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照片 影片投票平台 +1 today 免費方便又好用 支持電腦 手機

嗨嗨

大家好我是貝兒

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最近終於找到一個好幫手嚕~~

每次面對2個以上選擇的時候都很想有人幫忙決定呢~~
最近才發現原來有讓陌生人幫忙投票的好東西呀~~
它就是”+1 today”~~ (https://www.plus1.today)



最近的煩惱是想幫粉絲團換新的大頭貼.
真的是很容易被這種小到不行的選擇題考倒..
像這幾張都各有特色選誰都不對啊啊啊~~
就讓大家來幫我選擇吧







讓我們直接打開
來詢問大家的意見囉~~
首頁如下圖

下面我會示範步驟給大家看
不管是個人或是公司想要舉辦活動
都可以方便使用

整體頁面易用性很高
首先,先點下上圖的右上方的註冊按鈕
就會跳到下面這個頁面



註冊!?聽起來有夠麻煩要填一堆資料對吧!?
其實只要用FB帳號就可以快速註冊~~


註冊成功以後還會倒數五秒自動幫您登入,so sweet~~


接著就可以開始建立票選活動囉~
按下下圖的"新增活動按鈕"




可以自己決定
網址的後段/名稱/國家/語言.等等
根據每個人需求不同客製化
(這邊要特別提醒國家是新增以後就無法修改的喔)

在"我的活動"的地方
可以看到目前舉辦的活動
右下方有四個按鈕可以選擇



選擇管理活動後會出現下圖這個畫面
在總覽的地方可以很清楚看到各項統計數字.
像是投票人數..瀏覽量等等的因子


點選方案
可以查看現在正在使用甚麼方案及各種設定.


點選專屬網址
會跳出升級付費專業版的視窗
專業版可以更改設定為自己的網址
不像免費版僅能更改網址後段

想要提高瀏覽量及投票數
也有30天與60天專業版供選擇
專業版提供的功能相對來說比較多

比較表如下
僅擷取了部分畫面

另外在管理活動頁面
也有活動視覺設定
可以調整背景/主色
依照喜好調整頁面的呈現,當然要用夢幻的粉紅色嚕~~

以上都只是新增活動而已
最後要為活動增加投票的候選人哦~~
點選左方 活動紀錄新增參選者


選擇好照片或影片,好好用文字敘述幫各個選項介紹~~
像我是選擇大頭貼
所以一個選項只放一張圖
但其實每個選項可以依據購買方案的不同
新增更多張圖片


我這邊先示範選項兩個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增設選項


接著設定為公開以後,
就可以開始讓大家投票囉~~


挺簡單的吧,如果您也有選擇困難症的話玩玩看唄~~





當然其實也有些更細微的選項可供選擇,
就來同場加映一下吧~~
在活動視覺設計裡面
有一些選項的小icon可以自選哦~~


還可以設定網頁的logo,就先放張照片先吧~~


活動設定其實不能馬虎,也要好好說明一下~~



也可以篩選投票的規則,避免有人耍詐亂灌票~~


整體而言
+1 today屬於整體網頁設計易用性很高
建立投票活動並非難事
人人都能上手喔

謝謝大家收看

有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