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ASOS BEAUTYBOX 開箱 UNBOXING 福袋總是會有些垃圾的咩!??!


嗨嗨大家好

今天來開箱

ASOS BEAUTYBOX
影片版如下
第一次看到ASOS出BEAUTYBOX耶?

(還是以前有出過?!?!)

之前一直想要訂LOOKFANTASTIC的BEAUTYBOX
但他是隨機的
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有點既驚喜又怕受到傷害
雖然我心裡早有準備BEAUTYBOX不可能適合每一個人
對每個人來說 一定有部分會是"你的垃圾"

ASOS BEAUTYBOX 比較特別的是
直接有告訴你裡面有什麼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下圖取自ASOS官網 (現在已經賣光嚕 不用去查了)

價錢方面是12塊英鎊
大概在500塊台幣左右

一開始除了覺得滿便宜的
六樣東西一樣不到一百
還有LUXIE的刷具

內含Luxie Small Tapered Eye Blending Brush 231在ASOS的價錢是9.5英鎊

光這個就已經回本了 至少它不是垃圾
之前缺臉部修容刷的時候有買過

Luxie Rose Gold Detail Face Set

還滿好用的
刷毛很軟也不會亂掉毛噴毛
不過這組臉部修容刷真的太Deatil了
我只有拿兩支(中間與右二)出來用
其他就像下圖一樣持續供奉著
下圖取自ASOS官網



題外話太多
直接來開箱吧

ASOS送來的東西
常常外盒不是破一個洞就是凹一個洞
打開之前要先喊法號祈求裡面東西沒破
不過
這次BEAUTYBOX送來很完整

內部白色盒子還有加裝塑膠套耶
BEAUTY BOX外盒很不ASOS
是厚的紙箱還滿有質感的 
嚇屬寶寶了

打開上面還有塞一些防撞的紙
接著下面就是內容物共六樣
如下圖說明


原本我內心想的還有RIMMEL多色修容餅
有聽過Kathleenlights 介紹過 
看她試用感覺算是安全牌
再來就是BOURJOIS睫毛膏
跟3INA眼唇卸妝露也都不會是垃圾

先來看BOURJOIS睫毛膏
這款是黑色濃密款
其實我沒用過BOURJOIS的睫毛膏
一開始覺得是黑色的還不錯
至少不是給我一些怪色

不過試用一天以後
天呀它非常暈
濃密的效果也普普通通
垃圾+1

另外一邊還有附三倍放大鏡
出門常常忘記戴鏡子
沒帶氣墊粉餅的時候 可以依賴這個鏡子一下
四處找可以反光的物品也不是辦法 
(像是電梯門啦之類的 希望他永遠不要打開)

再來是3INA
眼唇卸妝露
整體沒什麼香味
卸妝能力也中上
實用+1

LUXIE 231 小暈染刷
暈染刷對於刷眼影來說完全實用
已經進了我的刷具桶
實用+1

RIMMEL
RADIANCE BRICK
多色的修容打亮盤?!
跟睫毛膏一樣
外觀看起來刮傷很多耶
不過內部沒有碎掉就好了


很簡單設計的外殼
打開以後
基本上可以全部混再一起用
或是上面四色混再一起當修容 
(沒有混到最下面一色比較不會那麼珠光)
最下面一色可以拿來當打亮或直接當裝飾品

其實說出來的顏色還滿失望的
用刷具刷不太顯色
粉整體壓得很實很硬
用手用力抹的話
可以抹出下圖這樣的顏色
唯一的優點就是色塊感不會太重
(因為就刷不太出顏色要怎麼色塊!!)


倒數第二樣
LIME CRIME
MATTE VELVETINES
MINI款
小支的滿可愛的
反正唇釉太大支根本擦不完

肉眼看起來是個裸深玫瑰色

擦起來有點太深色了
味道是非常非常非常濃的巧克力味
一開始會有點身處在一個巧克力的房子內
過一陣子不知道是麻痺還是味道消散了 才好一點



雖然它是霧面的
但不會像在撒哈拉沙漠三天三夜沒喝水
若有機會可以買其他顏色可以試試

顏色方面
因為我膚色偏黃
所以有點顯得我更黑了....


最後就是我的大地雷啦
雖然買的時候就知道是"藍藍滴"


是一個亮藍色耶


除了顏色以外
筆芯算滿軟也好描繪
快速跳過!!

總而言之
整體有一半是會拿出來使用的
還算值得
福袋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


以上小小分享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