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跟我一起變髮去 Pro cutti 台北髮型設計 燙、染、護髮 捷運中山站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我的十年好友曾經說過對我的印象就是
"一直以來都是長長的直髮 髮型沒變過"
誰叫我是執著的處女座A型呢
整齊的直髮對我來說是最安全的選擇

不過人呀~總是該做點改變
今天算是豁出去了
Time for some change


今天我要去的這家髮廊位於
中山站
這可是我的老地盤勒
從 3號出口出來以後遇到中山北路左轉就到嚕


▼ PRO CUTTI
▼ PRO CUTTI 
▼ 看到樓下柱子寫很多日文的就是啦~
店內很多日本櫻花妹來台灣式洗頭
可能坐著洗頭對他們來說很特別吧??
就像小時候跟媽媽去髮廊一樣覺得很神奇

▼我們家渡邊也來這裡嘗試過台灣式洗頭
▼上去以後看到的明亮櫃檯
▼座位區
▼座位區 沒有電視喔~讓你眼睛好好休息一下~雖然大家都在滑手機(誤)
先來看我剪髮前的模樣
首先我染髮好幾個月了
所以黑髮長出來滿多了
另外瀏海也明顯過長顯得沒精神
再來就是
我堅持留很長的長髮
所以髮尾滿毛躁的
每次有修短就可以感覺頭髮好像又有養分了
髮量也會變多
就像家裡小孩越多大家分到的資源越少
一樣的道理

▼瀏海好長且不順

在跟設計師溝通完畢以後~
二話不說立刻開始修剪
首先需要把我髮尾不健康的髮絲修除
真是令人有點傷心~
我可愛的頭髮呀~~

修剪完以後
層次變多了也顯得精神許多
接著作染髮前的頭皮隔離

染髮的部分只會補染黑髮的部分
因為設計師說髮尾部分每次都重染會傷害髮質
本來還擔心我整頭挑染會不會補染起來很怪
事後發現還好~看不出來那麽detail
染髮劑塗好塗滿
稍微等待一下染髮時間後
就是我最愛的時刻
專人洗頭~~
在家要是也有專人洗頭該有多好
最需要的是專人吹頭
偏偏我有潔癖
每天都需要洗三千煩惱絲
自然捲逼的我要吹全乾
一生大概有一半的時候都在吹頭

髮根的顏色亮了起來以後
怎麼覺得我的臉變白了~~
這是我的錯覺嗎??
接著要進行熱塑燙的部分
由於我一進門就吵吵鬧鬧說
我不要燙成阿婆
我不要燙著花媽
我不要燙著我媽
但貝兒呀 其實有些事情年紀到了也阻擋不了呀

就像我曾一直幻想我要燙成許X兒的睡醒頭
首先你要先長得像她吧
幻滅~~~

設計師被我唸到快煩死了
所以我們採取髮根先夾直
髮尾燙大捲


夾直以後
覺得可以到這裡就停止嗎
我要回家嚕~~
順順的頭髮讓人看得很賞心悅目呀

接著進行燙捲的部分
疑??剛剛妳不是說髮根不會燙捲
怎麼一路向北捲到髮根??
其實藥水只有上髮尾所以只有髮尾會捲
請大家且慢操心~~
捲好半邊的包租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電捲在我頭上
其實有點小興奮
接著進行通電的動作~
不是啦
是加熱的動作
設計師很貼心
怕我被電捲燙到
一直在我旁邊用手感受溫度
還用吹風機幫我吹涼風
是知道我人中很容易會冒汗??

因為被如此細心呵護
加熱的過程中
一滴汗都沒流下來
(這不是重點好嗎 重點是沒有被燙到)
讓我想到以前燙離子燙的時候
曾經被加熱器燙到
結果那一段頭髮就有點玉米鬚感....

加熱之後會上第二道藥水~~
等大概10分鐘以後
就可以去洗頭護髮嚕


今天進行的護髮總共有五道手續
最特別的是
第四道式護髮專用的洗髮劑
通常護髮後都只會用清水沖洗
不會加洗髮劑

這次的護髮護起來的感覺是鬆軟
而不像一般護完以後是滋潤油光感
護髮約可以維持8-12次洗髮喔~

最後在設計師巧手一吹下
就變成電棒捲感的髮尾嚕

當然設計師也有教我怎麼在家裡自己吹
不過我試了一下 蝴蝶袖的部分吹到有點痠痛
頭皮的部分可以直吹
可是髮尾的部分要邊繞圈邊遠遠地吹
吹乾會花比較時間


設計師還教我一招
如果你怎麼吹都失敗
怎麼抽都抽到鬼牌
最後大絕招
錦囊妙計
在此!!
就是把頭髮繞城一個包頭
大概就是你化完妝以後
放下來
一樣就是美美的大捲

最後來張背殺
有點像髮型雜誌上的圖片
這是我嗎???
正面自拍當然也要來一張
另外最讓我大心的是
隔天就能洗頭
甚至我今天回家就能洗頭
對於潔癖鬼真是一大福音呀~!!


今天整體的感想是
我沒有哭著回家~~
燙出來的髮型也比我預想中的好
回家整理幾天也慢慢上手
捲髮我能駕馭你了!!
好啦
廢話太多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Pro cutti  
預約請找CHANG設計師

Pro cutti  FB粉絲團:https://goo.gl/ntbUF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