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蘿莉貝兒 Loribear 吃喝] 台北 平價料多實在吃飽飽義大利麵 麵食主義 忠孝店

嗨嗨我是蘿莉貝兒 loribear
這次要介紹我從小吃到大的愛店
真的從高中吃到現在 算是看著他長大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蘿莉姐…..)

把這種愛店拿出來都有一種嫁女兒的心情

而且深怕造成轟動現在就要小排隊以後大排隊的信念
(蘿莉姐的白日夢冒險王)


其實是在市政府這個沙場就是戰場的地方
吃不起龍蝦寶寶
截圖取自Taipeiwalker 我不是小志 去吧神奇寶貝別告我

也吃不起莫X頓牛排

截圖取自Taipeiwalker

想要吃飽又要吃巧
所以每次都來吃這個大碗滿意的義大利麵
又是壞習慣廢話說太多
趕快來介紹吧


店名:麵食主義 忠孝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81
電話:(022749-1861 ,0973-547-313
捷運市政府四號出口直行步行約20公尺

地理位置很方便喔
市政府四號出口出來走兩分鐘就到了
吃完還可以去30巷吃好吃豆花
(有空再介紹這是我二女兒還沒要嫁)
用餐尖峰時間都會要等一下
但是通常翻桌率很高不用等很久
等十幾分鐘剛剛好
而且可以先點餐他會先幫你做
進去坐下來就咻咻咻送到你面前
可以開始餵豬
阿不是不是是可以開始用餐


不得不說它份量真的很大
平常我們兩個人吃頂多點一個主餐再加一份套餐
另外再單點一些焗烤香菇豆腐 南瓜醬焗花椰菜的小點心來吃
就飽到不能彎腰會漫出來

有多種套餐可以選 我最常吃輕食3號餐
因為他凱薩沙拉真的是大碗滿意
這碗平常外面漂漂亮亮吃氣氛跟感覺的餐廳可能賣180
今天心一橫點兩個主餐
可能是假日都只有吃早餐餓到晚上兩眼發白


第一個主餐是我最愛的咖哩海鮮燉飯(145)

不得不說他海鮮燉份料實在很多
有花枝 蛤蠣 淡菜 兩隻新鮮的蝦
(不得不說他海鮮真的很新鮮 真心不騙)


蝦子每次剝的時候 尾巴都很完美就是新鮮的代表作吧???

因為咖哩海鮮燉飯本身咖哩有點小辣
所以會附上鮮奶油 吃起來比較滑順不會太辣
但我本身非常愛吃辣所以沒感覺
還外另外拿他們的辣椒來加
(他們家的辣椒很辣很辣很辣辣 姊姊有練過不要亂學喔)

第二個主餐是墨魚火腿青醬蛤蠣麵

這是我們家新郎每次都會點的
我一開始想說火腿到底在哪
原來是墨魚座的火腿 不是有墨魚跟火腿的意思
麵食主義的義大利麵類都可以更換麵體
可以選一般義大利麵 筆尖麵 貝殼麵 可可寬麵
不用加價
可可寬麵很特別喔以前有點過


蛤蠣麵的蛤蠣有沒有這麼大
拿哀鳳6普拉斯來對照
就是這麼大
那~~麼厲害



輕食3號餐 整組長這樣

湯品有時候會更換 今天是濃濃稠稠的玉米濃湯
起士佛卡夏一組兩片 兩人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剛剛誇獎到不行的凱薩沙拉 裡面有一小顆一小顆果乾

我吃好幾次一直以為是蔓越梅
深深覺得女生多吃蔓越莓是好的 心裡一陣安慰
結果是甜蜜無負擔的“剩”女蕃茄乾(聖女啦)
滿特別的平常沒吃過 所以好傻好天真的分不清楚


其實我覺得他家的義大利蔥花麵包也很好吃
但一次吃太多麵包我怕我會變成麵包超人



還有最後最後知恩圖報
貓的報恩來了
大姐每次都會拿一些名目請我們喝小杯檸檬紅茶

我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他應該吃到認識了吧
因為有一次的名目是說“大姐說你們常來請你們喝”
有時候的名目是“併桌對你們不好意思請你們喝”
有時候是“餐點比較慢來請你們喝”
有時候是我們點了一杯 但可能看我可憐沒得喝就送一杯小杯的給我喝
有時候是“揪古謀來請你們喝”=>這我自己瞎掰的聽聽就好

店的資訊再提供一次有喜歡就去吃吧
但有可能看到我很餓臉很臭在外面排隊
店面長這樣

自以為是什麼代言人喔?



店名:麵食主義 忠孝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81
電話:(022749-1861,0973-547-313
捷運市政府四號出口直行步行約20公尺

打完收工
各位大哥大姐有空的幫我按按粉絲團的讚
感謝你們的大力相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