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別再讓粉撲吃掉你半罐粉底液 MISSHA 隨手橢圓底妝刷

嗨嗨我是蘿莉貝兒

今天要介紹

MISSHA 隨手橢圓底妝刷





我找你找的好苦找遍整個南韓差點跨過北韓的

底妝刷~~~

是的他長這樣


不是牙刷也不是刷鍋子也不是拿來刷馬桶角落

是拿來刷你乾乾淨淨的臉

為什麼會開始尋刷路線呢

先來回顧一下

人模人樣的韓國婚紗


是的這是我本人不是騙人

林真心真心不騙

是的我腿伸很開跨海去拍婚紗了

然後好死不死在韓國美容院

他用了ㄧ支我從來沒看過的牙刷拿來幫我刷粉底




鄉巴佬進城 看什麼都新奇

在韓國的所有藥妝店都找了但是他沒出現

(但這一切都是在兩三年前啦
現在市面上是有很多這種刷子沒錯
只是我拍完婚紗以後就漸漸淡忘了)

越來越神祕這到底是ㄧ隻多神奇的刷子我們看下去

最最最後是在屈X氏 看到的

(你最棒的好鄰居 應該換成屈X氏 才對)

購入價多少我有點忘記 是在85折時購入

應該算下來三四百塊吧

他本刷長這樣


毛摸起來還滿細緻的

側面看起來有一種陰森林的感覺

突然覺得還很像刷鞋油的刷子

大小剛好刷的你皮鞋亮晶晶

廢話有點多直接來看刷的效果


如果膽子很大不怕看到素顏白唇沒眉毛無臉男

那就大膽的看影片版本吧如下:


還沒嚇壞的繼續看下去要收驚請去行天宮

這支刷子有幾個好處

1.不會吃掉你半罐的粉底液

平常用粉撲雖然便宜好用又方便

髒了直接丟到垃圾桶洗都懶得洗

但是他是粉底液怪客

應該ㄧ半以上的粉底都吃到他肚子裡沒有塗在你臉上




2.不會有刷痕




粉底刷不會吃你粉底液

但他刷起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好像剛鋪好的柏油路

不然就好像剛刷好的馬路ㄧ樣

深怕別人不知道你是用刷的

好的粉底液還就算了 刷痕會少一點

剛好那天天時地利都不人合 皮膚乾的要命什麼都吸不進去

人家還以為你昨天臉壓在竹蓆上所以才ㄧ條ㄧ條的

3.妝更清透

角落都掃得到


只要刷薄薄的一層就好了

底妝塗太厚

各位別忘了我們是亞熱帶國家

處在一個東南亞的地域

妝太厚油跟汗水浮起來的時候

一塊一塊的粉底會開始斑駁

補妝也補不好 只能整組打掉重練


我的粉底液刷具排行榜如下:

牙刷式粉底刷>掃把式粉底刷>美妝蛋蛋(大家應該都有便宜或貴的美妝蛋蛋吧)>粉撲

這隻真的還滿好用的

只是價格可以在親民一點嗎

無法當作拋棄式使用

然後記得記得

刷具要洗喔不然他跟氣墊粉餅一樣

是細菌的大溫床

有時候並不是你吃太多炸雞薯條

是你的刷具!!!太髒!!!


(是說我也很懶得洗刷具 洗完還要等他乾是什麼時候才能畫下一個妝)

好啦

以上介紹完畢嚕

喜歡的朋友自己衝去買吧~~

以免向隅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

歡迎幫我按粉絲團的讚喔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