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台南東區 轉角餐廳 Corner 牛排 酒窖

嗨嗨我是貝兒

這是我第一次吃台南的西餐廳

(講西餐廳怎麼有點復古風...想到台北的波麗路之類的)

叫做

轉角餐廳 Corner

我第一次上網搜尋的時候有點嚇到

想說 這有點不符合我的身價

不是什麼金婚銀婚珍珠婚的時候不想吃這麼貴的東西

主要是因為我吃不出來貴跟便宜的差別

而且錢有大部分都貫注在 餐廳氛圍 服務品質 等等

像我這種沒情調的女人一點都不適合 哈哈哈

但是新郎要帶我來吃 當然好啊

這點我是很識相的

主要是慶祝母親節搭配公公生日 

我算是沾光嚕~~



然後先說抱歉這次的照片我都是用手機拍的

跟家人吃飯不好意思拿出小類單一直拍

會覺得小姐你有事嗎


進入正題~~

這家店位在成大附近

大學路轉進來22巷就是嚕

沿途也會經過滿多家看起來不錯的早午餐店

下次想試試看

算是台南別有洞天的一條小巷子啊

走著走著就會看到

"我在轉角等你"的斯摟梗

但其實我覺得有點幽幽的鬼感

也有的人覺得有點威脅感 是要幹架?

浪漫一點的人就有文青感


看到我在轉角等你以後

就要右轉喔

接著會看到一整排明亮的落地窗


我們是十二點到的
有預約
但是近來沒幾桌有人喔
二樓也有位置
不過等到十二點半的時候
店內一樓幾乎全滿喔
生意不錯耶

不愧是主打台南最大的酒窖
一整排的酒架好壯觀啊
上面還有一桶一桶的酒瓶塞


來看菜單
雖然是假日
但是還是有提供平日商業午餐
所以價格也親民了很多
這些套餐都還有附
沙拉 湯品 麵包 飲料 跟甜點
但除了飲料以外其他都是無法選擇的喔
看當日提供什麼就吃什麼


初榨橄欖油搭配紅酒醋
一開始就放在桌上

先上來的第一道是
沙拉
裡面有玉米 番茄
甜豆
還有一片我不知道名子的生菜
下面鋪底的是西生菜
其實這個價格的套餐我不期望吃到西生菜耶
有點小失望
然後它的醬汁很特別
是番茄醬汁
第一次吃到這種番茄醬汁沾番茄的沙拉

第二道
麵包
剛烤出來熱呼呼的麵包就是好吃呀
個人很愛這種西餐廳附的扎實麵包呀
彷彿吃得到小麥香味
我個人不愛沾橄欖油吃
都會挑紅酒醋的地方酸酸的比較有滋味

接著是
蘑菇濃湯
這濃湯好好喝呀!!
上面搭配杏仁片
打算在家裡也要這樣做
喝湯的時候不時的吃到脆脆的杏仁片
有兩種口感迸出新滋味

湯上來了以後
服務生會拿出大砲
不是大砲是胡椒罐
不過這支有夠大支大概比服務生的手還粗

接著是我點的紐約客牛排來了
我點七分熟有點太乾
但服務生也沒建議我點五分就好
那我建議一下大家七分真的有點太熟浪費了一塊好肉
建議五分熟就好喔~~

下圖是淋上醬汁之前
另外還有附上玫瑰鹽 芥末籽


下面有墊一層綿密的馬鈴薯泥

另一個主餐
鄉村牛肉派
但他其實沒有派皮喔
也沒有麵粉類的東西
上面畫交叉的是馬鈴薯泥搭配起士下去焗烤
底層則是各類蔬菜搭配燉牛肉
牛肉還軟嫩的
也是不錯的一品

最後就是甜點跟飲料嚕
甜點無法選擇
這天吃到的是焦糖慕斯巧克力蛋糕
與其說是焦糖 吃起來有點牛奶糖的味道
慕斯很綿密
甜點有合格喔~

飲料熱咖啡
另外有附牛奶喔
不過咖啡一開始裝太滿了
有點沒空間加牛奶
另一杯現榨柳橙汁

然後這天這天因為是公公本月壽星
所以有附送一個生日蛋糕
滿有誠意的
還有點蠟燭~
乳酪口味的下面有派皮
不會太甜很順口的一個蛋糕


店的資訊如下喔~~
剛好有拿到名片

謝謝大家收看~~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