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INTEGRATE 輕染潤唇彩筆 新色 分享

嗨嗨我是第一次當人妻就上手的

貝兒

稱號有點來得太長

話說今天家裡電視看韓劇看到整個壞掉

現在液晶電視面板都是那麼容易壞的嗎

而且上網爬文 結論都是“直接換新的吧........”

結果換了一台四十吋電視回來

十坪大的家百四十吋電視 寶英的臉都要在我臉上了....

題外話太多....

正題開始
--------------------------------------------------------------------------------------------------------------------
這次要分享的是

INTEGRATE 輕染潤唇彩筆 



新色總共有五個
以下截圖來自官網
我買的是PK370 + RS788


先來看
一見鐘情不隱藏的
RS788
正常光下


特別打白光下


是不是不要貼在臉上看的話
還滿不顯唇紋的
死皮也都沒看到
還有這個豆沙包
不~是豆沙色
我喜歡啊~~

其實塗的那天我死皮很多啊啊啊
看下面那支就知道了

PK370
說曹操曹操就到



可能顏色比較淡吧
嘴皮很3D活蹦亂跳的飛出來

但其實遠看
不會看起來很乾
有一種少女粉的感覺
年齡有掉了0.001歲
(自己覺得而已.....)



最不重要的手部試色
但其實挑色的時候也會看手部試色當參考啦
不是不重要我錯了我錯了
塗在手上 PK370反而顯得比較飽和
不得不說覺得RS788很像A'pieu RD03


最後講心得報告
1.不會很難卸除,基本上輕輕一擦就掉了,所以也是吃個東西就掉光光喔.
記得帶出門補妝
2.沒什麼香料味...但還是不能拿起來吃啦~~
3.以270元台票來說算CP值高的唇膏
4.沒了掰不出來了(可能就是我比較喜歡RS788吧)

以上報告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