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Tonymoly 唇膏 Kiss Lover style S PK05

HiHi
我是第一次當人妻就上手的
貝兒

"如果世界上有唇膏勒戒所的話
我們應該會變成好鄰居吧"
自以為是什麼名言

這次要介紹的是
Tonymoly 的 KISS LOVER STYLE 系列
他有分S系列跟M系列
我買的PK05是屬於S系列的豆沙色/不乾燥的乾燥玫瑰色

S系列屬於光澤感
M系列則是霧面感
以下截圖來自Tonymoly官網





























想要看影片試色如下:

直接來看裸膏本人
但我覺得哪裡怪怪的耶
為什麼S系列官網圖上半部分都是銀色的
我的是整隻黑嚕嚕的??




整個轉出來
約兩公分喔
不過他質地很軟
所以稍微塗一下
就會整個被擠出到唇膏管外
塗完以後可能有1/3會被放生掉


跟其他玫瑰乾燥色比較一下
最左邊有點亂入甜梅非比”玫“
右邊兩款還是有深淺的差別
只能說Tonymoly顯色度比較差
不管是在手上或唇上
看試色就知道了

在嘴上用力塗上好幾層
(然後我每次嘴中央都沒塗到 放大才看得一清二楚
真的很怕吃到唇膏啊啊啊啊~~不想吃一堆塑化劑啊啊啊啊)
心頭一橫
又是另一隻好氣色唇膏嗎???
擦起來是水水嫩嫩的
但沒什麼顏色啊大哥
這次唇峰有畫出來耶
可喜可賀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也有可能是我唇色本來就比較紅??
所以要塗上比較淺的顏色都看不太出來
不過爬過文發現
大家塗起來都差不多耶
所以不是唇膏不適合我我不適合唇膏的問題吧?!??!?!


又多了一隻“上班可擦不浮誇”唇膏
上班的包包越來愈重了


不過
Tonymoly lips flat bar <=可按我回顧
顯色度就很不錯
質地也是偏軟
因為它作的細又窄
所以超容易斷的啊心痛

忍不住在回顧一下
目前Tonymoly還在我的好牌子排行榜
穩坐衛冕者寶座




以上簡短分享
這次只買一隻不用砍手
啦啦啦啦

然後預告
正在送來途中的
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
這支最近一直一直一直
不管是業配文還是心得分享文
一直一直一直出現在FB上
很像一種催眠術
去開架都沒看到我要的RS788
剛好又在7-11領錢的時候拿到康X美折價券一百
最終就在網路門市買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渾然天成啊)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是到底有多好用姐就來試試看
丟筆

以下截圖來自INTEGRATE官網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