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LANEIGE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Lip Sleeping Mask

嗨嗨
我是嘴皮無敵多
源源不絕的貝兒

因為每次好的唇彩

都被我的死皮嘴毀了

因此痛定思痛

下定決心要來好好保養嘴唇

家裡剛好有去韓國一次買了四罐組的

LANEIGE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Lip Sleeping Mask

我的是舊款粉紅色瓶

最近有出很多新款

很多口味好可愛啊

以下截圖來自蘭芝官網

由左至右分別是 莓果 葡萄柚 蘭姆 香草

我的是舊款的莓果喔

每一罐裡面都有附一個刮勺

刮勺都有附一個塑膠套

很多時候擦完沒有拿衛生紙擦乾淨就放進去

套子弄的很髒

最後都直接放在罐子上面

有時候刮勺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用棉花棒塗就很不方便

要好好保存刮勺啊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有三種

方法一

平常沒事在家厚敷著

過十幾分鐘 或一段時間後

嘴皮軟化

就拿棉花棒

輕輕的把翹起來的嘴皮們嚕掉

方法二

臨時出門急救法

要開始化妝前就先厚敷一層

等全部化妝畫好頭髮吹好以後

一樣拿棉棒把嘴皮嚕掉

最後上唇彩就好了~


方法三

蘭芝這款叫做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顧名思義就是要我們晚上睡覺用的~
所以睡覺這麼難能可貴的時間一定要厚敷啊
早上起來嘴唇又跟新的一樣了~~


我個人的心得是
目前把這款唇膜當作護唇膏用
因為一罐實在太大罐了怎麼用都用不完
只是帶出去會有點太大罐還要帶刮勺
所以出門還是會帶方便攜帶的護唇膏
就價錢跟容量而言
這款CP值超高
隨時還你一副新的嘴唇

以上簡單報告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