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日常實用唇彩 NARS 惹火唇誘 BOUND 與 TOM FORD CARY

嗨嗨
我是口紅買不完的貝兒
看來買 淘寶 40格口紅旋轉架根本不夠放
應該買個101格釘在牆上可以隨意抽取
(我自己的幻想......)

今天要來說說

最近買到兩支令我震懾的唇彩
(說震懾好像有點貶意)
不不不...
是有點被這兩支唇膏的實用與顏色等等各方面
驚豔了~~
很難用文字形容
直接來看吧


第一支是

NARS
惹火唇釉
共有17色
顏色太多很難選~~
我一開始在BOUND跟PLAYPEN中猶豫了一下
PLAYPEN屬於比較淺色的珊瑚粉
BOUND屬於玫瑰粉
兩個有點難抉擇
最後還是輸給了玫瑰色

還有其他比較深紅的顏色在口袋名單

像是DEVIANT 還有 UNSPEAKABLE

以下17色截圖來自NARS官網





惹火唇釉本人
下半身是透明壓克力外殼
上半身大概頭部的部分 
就是像NARS腮紅一樣的霧面質感
但很怕霧面這塊最後會變得黏黏的呀
目前都很小心保存


唇刷本人
唇刷長得很普通
但是意外的好刷!!
他沒有華麗的前凸後翹
形狀很像一個比較長的棉花棒頭
重點是!!很好描繪唇峰!!


手部試色
BOUND與其說是玫瑰色
比較屬於暗色系又添加一點裸色的玫瑰色
擦起來的質地是半霧面半濕潤



         近拍的唇部試色

         在我嘴上變得有點淡粉紅色帶一點點粉紫
         其實用唇刷沾取的時候覺得稠稠乾乾的沒什麼水
        可是塗在嘴上卻又有東西 也不會不好塗開
        看了一下容量是5.7ml 感覺很快就會用光了
        
        味道方面 惹火唇釉很像在吃白巧克力
        嚴格說起來是香草精味道很重的白巧克力
        不過只有在塗的時候吃巧克力
        塗完了以後不會時時刻刻感覺到他的味道
        不會一直~~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味道
        (歌有點老...)


他的唇刷真的很好刷

手殘如我畫畫白痴
第一次看到自己可以畫出唇峰

唇紋方面還是看到的但已經滿不明顯的了

至少看起來是順眼的不會覺得顏色卡死在唇紋內




遠拍比較接近BOUND原本的玫瑰色
其實我覺得他是比較暗又深的玫瑰色
走氣質路線的唇彩
(遠拍這張跟嘴部近拍是不同天)
所以畫的形狀有點不同
我上唇偏薄所以上唇暈染出去一點
上下兩片會比較平均
遠拍這張沒畫出去一點
看起來很薄情郎




整體而言
我很愛惹火唇釉
BOUND這個色號很日常
最近不知道要擦哪一個顏色就會抓這支
帶著出去補也不會漏
有的唇釉帶出去打開來會整個噴發
目前唇刷用了滿多次了也沒有髒兮兮沾的都是

第二支是
TOM FORD
Lips & Boys Lip Colour Returning Shades
我選的色號是 47 CARY
其實從官方看起來
像鴨血剖面的顏色
(為什麼是剖面呢 因為鴨血外面滷過比較深色..咬開來的顏色比較淺)


下圖取自TOM FORD官網

實際上裸膏本人長這樣
鴨血本人不見了~
是帶點桃紅的深玫瑰色

BOYS系列是2g的容量喔
放在正常白管的旁邊 好哈比人喔
也太可愛了吧
很像蘭芝贈送的試用唇膏那種大小
深深覺得應該多出這種小支唇膏也太可愛了吧~
反正太大根也擦不完

TOMFORD 的金屬外殼
就只有 高貴兩字可以形容
金光閃閃的整根
會很想把它放進絨布放好怕刮傷
BUT唇膏是沒有絨布的喔
TOMFORD腮紅才會有絨布套

手部試色
一開始塗在手上的時
看起來好像有細細的亮片
顏色是深玫瑰色沒錯
但厚塗的地方似乎又沒有亮片

我的素唇色
有點快掛了的唇色
不過不放素唇看不出來薄擦的差別

先薄擦一層在嘴上
薄擦一層就像有顏色的護唇膏
濕濕亮亮的


使用唇膏厚擦
擦在嘴上沒有像唇膏本人那麼深色
變成淺的玫瑰色
不過我個人覺得在白光下拍
顏色有稍微變淺的一點
遠拍會比較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

遠拍

整體而言
TOM FORD
CARY這個色號有點驚呆我
一開始擦在手上的時候
塗的滑順感
顯色度等等
我內心發出的聲音是“慘啊(台)”
又有一股搜集慾望燃起
野火燎原啦~~~
雖然BOYS系列比較便宜
但也是要快一張小朋友啊...




然後題外話是
最近很勤勞在保養嘴唇
因為每次漂亮的唇彩總是被我的“死皮嘴”給毀了
目前照三餐配溫開水在擦唇膜
加上厚敷軟化後用棉花棒去角質
好像真的頗有效耶
不過嘴皮真是個生生不息的東西啊
只是嘴唇在家無時無刻都像抹了豬油般閃閃發亮
........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