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我的玫瑰色系眼影盤2🌸|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14號色

嗨嗨 
玫瑰色系眼影盤2來嚕 
雖然我已經大概買到第10盤了 
寫的速度遠小於買的速度呀!!

最近覺得韓系平價眼影
顯色度也很高耶
顏色也超美
(哪裡有錢包抓漏嗎??)
不輸歐美品牌
日系眼影就是保持一慣的柔美
顏色刷起來不會太突兀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14號色 
這個色號似乎是紅極一時
跑了滿多家藥妝店才找到的
77折的時候購入的就是song呀

其實原本沒發現它
是偶然聽到別的女生談論這盤滿厲害的
於是乎就躺在我家了

想看影片版如下:

進入正題嚕

   

這系列是四色眼影盤搭配一個打亮
打亮色我沒有很愛
就是很普通的白色打亮
菱形有點難把指腹塞進去
(沒辦法AMAZE已經塞滿我的心了沒人能打敗他)

這盤眼影的粉壓的滿實的
不是那種輕輕一刷或一摸
顏色就很容易沾取的眼影粉
粉質顆粒比較細
上色起來比較柔和

下圖是手刷色
刷起來有點卡哇伊 夢幻感
左上是淺偶色打底
右上是淺粉紅色
左下是深粉紅色
右下我很少用到 可以拿來當眼線色
因為紫色很怕塗不好便奶昔大哥
請問大家紫色都怎麼用呀??
塗太多真的怕像臉被拿去輪過牆
我自己的上色方法是
先用左上打底
接著將右上淺粉紅色暈染至雙眼皮摺出
左下深粉紅色靠近眼線處刷 然後往上暈然
最後用指腹沾取打亮色 點在眼睛正中央

下圖近拍照

閉起來就有紅感了
看不懂的男人大概會說
你眼睛今天過敏嗎
0-0


遠拍照
就是喜歡那一抹嫣紅啊
什麼時候才能逃離這個色系呢
讓我們看下去


這篇太短了來個題外話好了
你們有看過Colourpop最新的空盤嗎??
登登

是的我收到了一個空盤耶
哈哈哈哈............
打開的時候我一度覺得我是在作夢嗎
多開關幾次眼影就會浮出來嗎
還是黏在盒子上了嗎?
不...孩子...它就是一個扎實的空盤
將將~~

寫信給Colourpop
說要給我等值coupon
白眼到快白內障
立刻回信抗議不要什麼爛coupon
請重寄我的yes please給我!!
還沒音訊當中...不期不待....

借下來預告
還有visee
蘭芝
Etude house 單顆眼影
(這個要命的好用耶 害我超想買櫻花盤 就是少了你呀!!!)

以上簡單報告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