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弄甲成臻 板橋美甲美睫 讓你變成米妮般的捲翹睫毛 嫁接睫毛 紋繡眼線

嗨嗨我是貝兒

今天要分享我第一次美睫的體驗

影片版如下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接睫毛

連我媽媽自己因為愛美也有接

常常看朋友卸妝時 眼睛還是很有神

覺得好羨慕

我自己不愛貼假睫毛
主要是膠在眼皮上很不舒服
異物感也很強烈

這次朋友介紹我來接
山茶花美睫
屬於比較輕柔無感
就像你自己的睫毛重量般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吧
我去的美容室位在板橋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6號1樓)
搭捷運再步行十分鐘就可以到

店門口長這樣
其實這家美容室除了美睫以外
也有在做美甲 繡眉 紋眼線 等等
提供很多樣化的美容服務



一進去美容室最吸睛的是櫃檯滿滿的獎杯獎狀
美睫師Tavia一直都有再進修與參加比賽等等
精進自己的美容實力
這點令我很佩服

整個牆都是獎狀與證書
令人多一份安心

店內一隅
是舒適的美甲空間

一旁也有休息區可以更換拖鞋



直接進進入主題嚕
我今天要接的是
右上角的
山茶花系列
他是屬於比較輕盈自然的款式
所以價錢上面當然也比較高嚕


近看發現真的好自然
山茶花系列屬於每一根長度不太一樣
比較自然
很像天生長出來的睫毛

這一盒就是我今天要接的睫毛嚕

接睫毛的地方長這樣
還有淡淡的精油香
令人很放鬆

來看我的裸睫長這樣
沒有擦睫毛膏 沒有夾睫毛就是這樣稀疏的少少幾根
記得來接睫毛不要畫眼妝喔

雖然我沒畫眼妝
但是在外面走動眼皮上還是會有油脂
所以先敷一下眼膜
順便清除眼皮上的油脂

正常來說接睫毛
有的美容室會在眼皮上下都貼很多膠帶固定好
但是撕下來的時候多少會扯到眼皮
對於眼皮這麼脆弱的肌膚多多少少都是傷害

這家美容室只會稍微固定下眼皮
就開始接嚕

邊接的途中
可以感受到美睫師Tavia的手感很厲害
速度很快
咻咻咻的
一邊就接完了

至於我接了幾根呢?
原本想要偏自然
預計是一邊接200根睫毛
但是我眼型比較長
最後單邊眼睛是接了300根睫毛
雙眼總共600根

接600根睫毛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呢??
答案揭曉
總共是40分鐘
超級快的!!!

一直以來我不接受接睫毛就是因為
時間都要一個半小時以上
我個人無法在一個地方發呆一個半小時以上呀
睡午覺也太久了

接完睫毛以後
美睫師Tavia會教我平時怎麼護理睫毛
正常保養之下
是可以維持一個月後
再來補睫毛就可以嚕

早上平常洗完臉
就拿美睫師Tavia給我的刷子
輕輕刷睫毛就可以嚕
是不是非常簡單

接完以後眼睛立刻有神
這是沒有畫任何眼妝的狀態下喔


近拍
非常自然捲翹的睫毛


忍不住一直想側面看自己的睫毛
捲翹感如同卡通人物一樣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迪士尼的人物
通常男生跟女生的差別
就是女生都有捲翹的睫毛
像達非熊 與 雪莉美的差別就在於
雪莉美有睫毛呀~~
捲翹的睫毛多了女性的俏麗感

最後最後
店家資訊在這邊喔

弄甲成臻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6號 
預約專線:02-29530987 
手機預約:0980-070325 


營業時間:10:00 am ~ 20:30 pm (星期一 ~ 星期六)

固定公休:星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