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萬華 龍山寺 龍都冰菓専業家 料多實在的萬華老店 清冰也有綿綿冰般的口感?!?!? 廣州街夜市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位在萬華龍山寺的
龍都冰菓専業家
偶然開車經過
一定要去吃的店

剛好位在廣州街夜市
那一條上面也有超多好吃~~
像是魚糕 甜不辣 豬腳飯 車輪餅 等等等等很多美食


今天先介紹龍都


(這一篇比較短

路過進去吃只用手機拍照大家見諒喔)


龍都有名的冰品有八寶冰
看到店內其他人點
真的滿滿的一碗料
但我個人對豆類非常的無感
所以沒有選擇八寶冰

其實菜單上並沒有寫有自選冰
我猶豫了一陣子決定去問老闆娘

在我心目中這種觀光客很多的店
通常老闆娘都會對我白目問題番三個白眼
但是沒有喔~
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解釋
自選冰也是70元
可以選四樣料

另外加點了牛奶 +5元
一定要加牛奶的原因是
他們家的牛奶有揶子的香氣
跟一般煉乳不同~
我選的四樣料分別是~~

芋頭 花生 薏仁 杏仁
芋頭完全綿密入口即化 甜度適中
花生燉到完全綿綿桑桑 像拍廣告一樣
薏仁 是用真正的薏仁 不是燕麥喔 給的份量完全不手軟
杏仁香氣超濃郁~每一樣都超好吃好難割捨



龍都的剉冰 
冰體很特別
非常的綿密
送入口中 立刻融化
一時讓我誤以為在吃綿綿冰嗎?
我好喜歡這種冰 不會吃到顆粒
清冰款的綿綿冰

在台北找了很多家綿綿冰
但搭配起來都怪怪的
吃不到韓國雪冰的感覺

另外龍都有名的還有現打果汁
木瓜牛奶很多人推薦
旁邊也看到很多新鮮水果
下次經過一定來喝喝看


 以上簡單分享


店家資訊提供如下
#龍都冰菓専業家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8號


預言Prophecy Cafe 新竹漸層飲料  氣泡水搭配天然手工果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