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遊記 日曜天地 台中outlet 超多設計師品牌 聚坊 自助吧 順便購買我的 旅遊穿搭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生日的時候去台中玩
剛好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而且在附近竟然有OUTLET
由於訂的飯店沒有附早餐
所以就決定去隔壁 日曜天地逛逛嚕

影片版如下:

這天我在還沒開門就到嚕
門口剛好排了很多人等著要進去
原來今天是零碼鞋特賣的首日
剛好被我搭上這波真幸運


▼ 從另一面看日曜天地 剛好跟Holiday Inn 飯店在隔壁

▼ 一進門看到的樓層簡介


▼一樓的我愛牌
DOUCHANGLEE
 竇騰璜 張李玉菁

這是我平常就有在買的設計是品牌
他們家的衣服質料很好以外
打折下來價錢超划算

很多換季特賣的
三折起

顏色都有分區放好
完全不像OUTLET很好挑選



 這間剛好是我有買過的衣服
竟然在打折
好傷心喔
很仙的一件洋裝
第一次看到完全不猶豫就帶回家了

另外一件白色短洋裝
澎澎袖的設計
超可愛


海軍藍條紋洋裝
很適合旅遊或去海邊穿


這件洋裝根本就寫我名子在上面呀
很秀氣的帶領格紋洋裝
內裡是磚粉紅色



看完了衣服來到
▼英國輕奢品牌 RADLEY LONDON

RADLEY的包包最有特色就是
LOGO蘇格蘭梗犬
很多女生都衝著他們LOGO來買的


優雅粉色水桶包
可肩背手提兩用
RADLEY車線整齊
皮料質感也都很精緻

 因為是英國品牌所以背帶對我來說都剛好
不會太短



另外一個比較大的側背包
這款卡其色不管夏天或冬天背都很合理
背帶超長



OUI
在法文的意思是YES
該品牌融入了義大利與德國的美感技術
創造出成熟卻又帶有點俏皮的時尚
對於輕熟女來說成熟中卻又帶點羞澀

大部分的衣服都打四折起喔

像這件牛仔襯衫就很休閒風
直接穿或外搭都很適合

 找到一件典雅的小洋裝



接著同樣在一樓有


HUANG SHU CHI 

黃淑琦


雖然這位台灣設計師因為意外已經過世了

但是她對於美學的設計概念依然留存在我們心中


該品牌走的是高單價的華麗時尚

有很多可愛的短洋裝
適合參加Party或婚宴等重要場合

其實如果新娘想要替代禮服 送客服
這種華麗卻又帶點優雅的長洋裝比很多禮服都好看很多




很夏天的海軍藍
肩膀部分還帶有設計感

可以看到服裝的每個小部分都帶有巧思

店內也有很多華麗的飾品配件



雖然是高單價
三折以後價格滿親民的




再來就是這家
GLORIA 
結合多個太陽眼鏡品牌
其中有我最愛的雷朋與TOM FORD眼鏡




好好來看看我的雷朋


這些很常在韓流明星臉上看到耶
復古卻又時尚
不退流行的款式

帶有稜角的方框也好好看喔


TOM FORD的太陽眼鏡
我個人是覺得隨便哪一副戴起來都好看
立刻小臉

一樓逛完了精品品牌以後
二樓也有類似Native的等年輕品牌
當天我們家新郎就敗了一雙Native
打五折耶!!
不買對不起自己



二樓也有一些
少女服飾品牌
貨都滿齊全的

另外還有
去日本常常請朋友代購的
SKECHERS

逛完兩層樓有點累了
決定吃吃一直出現在中庭的
聚坊




聚坊的消費方式為
沙拉吧搭配主餐
也可以直接單點沙拉吧就好了
但是主餐都不貴 而且他們家主餐看起來超好吃

我點了藍帶魚排
加上義式花香豬排佐辣果沙沙
分別加99元與129元而已




沙拉吧的部分無敵豐盛
有好多蔬菜種類


醬料方面就有六樣
還有一些很特別的醬料


三杯雞醬??洋蔥奶油醬??

熟食部份有芋泥沙拉與義式涼麵
義式涼麵超好吃
飲料區部分包含
冰沙 氣泡飲料 還有現磨咖啡機


上面這些飲料都不愛的話

還有熱茶區喔~

水果甜點部分
提供大概有三四種水果
以及一些甜湯

差點忘了還有麵包區
自助吧 東西真的超多


來看我拿的第一盤
超愛吃法國麵包烤了四塊
生菜沙拉都很新鮮搭配多樣的醬料
忍不住補充了好多蔬菜



主餐很快就來嚕

第一個是
義式花香豬排佐辣果沙沙
豬排有整整兩大塊
一旁的醬料超特別
是各種蔬果
有草莓跟奇異果
搭配豬排吃起來沒有違和感


另一個主餐是藍帶魚排
很少會遇到魚排耶!!
通常都是豬排

魚排很厚實
魚肉也頗Q彈
我個人覺得比藍帶豬排好吃
不會因為炸過導致魚肉太乾柴
還是很Juicy 

魚肉超厚

最後搭配一張跟戰利品合照
吃飽喝足買的愉快了
要繼續台中之旅嚕
GOGO!!

日曜天地官網:http://www.s-outlet.com.tw/
日曜天地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ysunoutlet/


餐廳訊息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I Great Room 聚坊
訂位專線: 04-3505- 5500 #2803
聚坊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RoomTC/
營業時間:
活力午餐:11:30~15:00
悠閒下午茶:15:00~17:00
輕鬆晚餐: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