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台南 慢活 手目耳眼鏡 SEEMORE 和緯店 專人訂製 量身打造 給你最好的眼鏡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又到了一個月回台南一次的時間嚕

這次回台南除了吃吃喝喝以外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配眼鏡

經過和緯路時 常常看到這家文青風格的眼鏡行

讓人不被吸引目光也難

剛好我的眼鏡戴了好幾年了

(大概有兩三年之久 眼睛都脫膜刮花了 根本看不清楚.....)

外觀整體配色採用有質感的深藍搭配白色

▼整片的乾淨明亮的落地窗 透明單一的價格

一走進店內 不管你有沒有要配鏡 買東西
或是進來逛逛而已
都會立刻送上一杯咖啡或水

咖啡並不是沖一大壺
再分裝在紙杯
每杯採用咖啡機現磨
從這種小地方就看得出店家對於客人的用心
▼店內免費咖啡採用特選咖啡豆現磨

坐著喝咖啡時
抬頭看到
手目耳的LOGO
由深藍色搭配清新白
兩色的手部圖案組成
讓人感受到溫暖

至於店名叫做手目耳有什麼意涵呢
店家希望藉由
專業手感 
打造出完美眼鏡
讓每個走進來配鏡的客人
能夠舒適的閱覽世界
同時店家也會用耳傾聽我們的需求

店內除了一般的近視眼鏡以外
也提供有各大品牌的太陽眼鏡

▼每一款眼鏡都是單一價格 免除了傳統眼鏡店喊價猜忌的麻煩過程
▼除了眼鏡以外 周邊配件也有販售

▼各大品牌的隱形眼鏡對於學生族群都有不定時的促銷
▼各大品牌隱形眼鏡藥水一應俱全

店內空間設計採用北歐風格
挑高讓人較無壓迫感

▼舒適的諮詢臺


手目耳店內竟然有韓國品牌
Kaffeine咖啡因


韓國品牌的太陽眼鏡
大多具有自身特殊風格
鏡架的設計剪裁
讓每一個人戴起來都"星味十足"


▼超多韓國藝人都有在戴Kaffeine咖啡因

一般來說在店內隨便戴眼鏡
都不會有人來煩你
但是有問題的時候
卻又能獲得詳細的諮詢服務
讓人輕鬆自在無負擔

經由店內人員的介紹以後
瞭解到Kaffeine咖啡因 眼鏡
內部有很多設計的巧思
細部有咖啡豆的設計


每付眼鏡的名稱也是以咖啡名來命名
美式....藍山....康寶藍....等等
每附眼鏡就如同咖啡香氣般
帶有自己的特色

以下是我瘋狂試戴
Kaffeine咖啡因 眼鏡
在手目耳的好處就是
不管你怎麼戴 試戴多久
都不會有人干擾你或讓你覺得有壓力






店內還有一個很好玩的自拍機
近視族群在試戴眼鏡時
往往都看不清楚自己配戴眼睛的模樣
就讓這台自拍機來幫你吧!!
有豐富多樣的背景選擇
拍完以後掃下QRCODE還可以下載照片



▼自拍成品 畫質很清晰


手目耳店內的眼睛琳瑯滿目
款式眾多

價格標示透明清楚
每一副眼鏡上的標價都包含鏡框與鏡片
可以根據每個人的預算價格不同 進行選擇
不用害怕像傳統眼鏡店 胡亂喊價 每個人買到的價錢都不同

若有特殊的鏡片需求
加購的價目也完全透明




最後試戴了千千萬萬附以後
選擇了下方這附黑框眼鏡
戴起來很輕也滿修飾臉型

接著就來為大家介紹配鏡過程嚕

首先
如果有戴隱形眼睛來的話
也不用擔心
店內都有提供隱形眼鏡盒 藥水 生理食鹽水等等

像我有隨身攜帶自己的隱形眼鏡盒
就請店內人員幫我將藥水倒在自己的盒子內

拿下隱形眼鏡前記得先洗手喔

由於剛剛有戴隱形眼睛
拿下來以後先讓眼球休息放鬆一下
再進行視力檢測

這時候可以順便享受一下我的咖啡

放鬆完以後
就來到視力檢測區域

測量近視度數與測光的區域

很久沒有測量視力了
好險測光師說我的度數並沒有加深
而且閃光也消失了

接著換到這個位置
進行更嚴密的測量

測光師幫我量瞳距
有些人可能會兩邊瞳距不一樣
像我是剛剛好對稱的
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所以手目耳堅持每附眼鏡量身打造
讓每個人都能舒適配戴

接著會帶著測試眼鏡
看螢幕進行一系列的驗光
測光師很仔細地為我說明每個環節測試的目的
並不是隨便左左右右上上下下 講完就結束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環節 
測試主力眼
也就是我主要慣用哪一隻眼睛
這是以前在配眼睛與驗光時都沒遇到過的

測量的每個環節都專業細心
讓我對自己的視力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接著帶著測試眼鏡出來看路標
原來隔了一個街區還能看到路標
才是正確的喔
像我平時有在騎車
不管白天或夜晚的視力
對於自身安全上都有嚴重的影響

視力檢測完畢以後
戴上我選擇的鏡框
測光師會幫我標註瞳孔位置

難怪後來收到眼鏡以後
覺得特別的清晰
(後面會有收到眼鏡實拍)
點點滴滴的小細節造就一附合適的眼鏡

配鏡完成以後
測光師看到我帶來的眼鏡有點髒
貼心的拿去幫我清潔一番
雖然我戴的眼鏡不是手目耳配的
能享有這樣額外的服務"超感心"
瞬間我眼前的世界都明亮起來

手目耳眼鏡因為量身訂製的緣故
都要2-3天拿到
像我平時居住地為台北
也能提供宅配的服務
非常快速就收到了

包裹打開來超驚豔的
我還以為是什麼禮盒
除了訂製的眼鏡與眼鏡盒以外
裡面還有
蓋有店章的手目耳保證書
精美小禮品
手目耳小提袋



 ▼訂製眼鏡 保證書 小贈品
手目耳小提袋
非常有質感文青風

贈送的小禮品
乍看之下以為是筆記本
一打開“嘆為驚人”
這可以在書店賣了吧
有各種尺寸大小的便利貼
中間還附了一支中性筆
完全實用
(常常店家送的小贈品都是垃圾直接會進垃圾桶)


立刻跟新郎炫耀這個小贈品
他的感想是
"有用心的店家"
很簡短卻代表一切的一句話



來看看我的新眼鏡戴起來的樣子吧!
這次我選的眼鏡鏡面比較大
但是戴起來眼睛並沒有縮小很多
整體鏡架也很輕盈
戴起來比我的舊眼鏡清晰很多
就如同手目耳所堅持的
我的確能清晰的閱覽了這個世界

最後文章尾的部分
告訴大家一些
手目耳店內有的活動
只要憑低收入戶證明
即可以免費配鏡
100天內度數增加
更換鏡片也是免費的喔



對於學生族群也有不定期的活動優惠
(入學式的活動是8/1~10/31)
詳細情形還是看手目耳官網會有最新的消息喔


配鏡的店家資訊如下

和緯門市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185號

06-2811188


除了台南以外 彰化與台中也有門市喔~~~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文章

歡迎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