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跟我一起開箱吧~~老媽拌麵~~拌麵原來這麼好吃 麻辣超好吃


嗨嗨大家好
今天貪吃貝兒
要為大家試吃~~
老媽拌麵~~
鼎鼎大名的老媽拌麵
我終於吃到啦~~~

其實我對市面上的拌麵不期不待~
始終沒有吃到令我驚豔的~~
就是個肚子餓時可以快速讓我取得溫飽的東西

BUT
老媽拌麵某個口味蠻令我驚豔的喔!!
直接來看我的試吃報告~GO!!

今天要試吃兩個口味
分別是
麻辣

胡椒麻醬
(胡椒配麻醬???)

外包裝有手提設計
還沒打開的時候可以掛在掛鉤上收納


先來看我很期待的
麻辣口味~~
菜麵還有老媽拌麵
簍空字樣


外包裝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裡面打開一袋有四小包


麻辣口味內有四小包調味包
分別是~~
麻辣醬包
香菇素蠔油醬包
香油醬包


沒看過一包乾麵裡面有這麼多包調味包的

廢話不多說
直接先來煮麵
麻辣口味的麵條是寬版的裙帶麵
滾水中約煮個五分鐘就可以嚕

撈起麵後依序加入調味包
先加香油=>香菇素蠔油包=>麻辣醬
第一次看到調味包裡竟然有蠔油包
通常都是醬油
這是這款麵好吃的決勝點嗎!?!

剛拌好的時候
花膠味也太香了吧~~
就連新郎這種不吃辣的人
也一直要拿他的麻醬麵跟我換著吃
邊吃邊說 好辣好辣~~
它就是有一種迷人的魅力會讓你一再想吃

對於我而言
寬版的麵條是我的最愛
搭配一點生辣椒增添辣度
不過這款麻辣口味本身就算是中辣程度
誰叫我是嗜辣者呢~~


接著是胡椒麻醬口味
袋身的顏色換成了大地色系

一樣一袋是四小包入
四個醬包還外另外包成一包
非常的搞剛耶~


胡椒麻醬麵搭配的是細麵
醬包竟然有四包也太多了吧~~
分別是
醬油包
芝麻醬包
胡椒粉包
芝麻油包


老媽拌麵的細麵
煮起來不會軟爛
依然有彈牙的口感
搭然也是要搭配貝兒厲害的手藝嚕~~


胡椒麻醬麵也是煮約5分鐘最適合
依序加入調味包後
拌一拌不到十分鐘就有一碗麻醬麵可以吃了~~

大家可以看到麵條上沾附了很多胡椒粉
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辣
就是香香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黑芝麻勒~

這是一碗令我還滿驚豔的麻醬麵
一般來說市面上乾麵系列的麻醬麵
都會很乾澀攪拌不開
不然就是沒有麻醬香氣

老媽拌麵的胡椒麻醬
雖然沒有蒜油包
卻很香~~麻醬的香氣也很天然
只能給讚了~~

一次買兩包好像有點不太夠吃~~
最近我跟新郎常常正常主食就用老媽拌麵取代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吃不到怎麼辦~~~

有時候去歐美旅行的時候
怕會太想念家鄉味
都會帶泡麵或一些乾麵可以煮著吃
老媽拌麵
下次就帶你出國了
就是你了!!

以上小小分享

下面有我的購買資訊
謝謝大家嚕


11/1之前 組合區9折 (活動時間10/25-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