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MISS U Dessert 比利時鬆餅 巧克力 瑪德蓮 在家也能輕鬆吃下午茶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今天懶得出門 
想直接在家吃下午茶 
頓時悟出朋友有跟我提過的一家鬆餅 
有"快送"服務 
前一天下午五點以前訂 
當天現作以後 
隔天就送到你手上了 
懶懶的躺在沙發上 
就有鬆餅跟瑪德蓮會送到我面前 
 就是這家 MISS U Dessert 

總共有兩種尺寸
價錢寫在下面

[大盒 $450] 比利時鬆餅 5入 + 瑪德蓮 3入 

[小盒 $280] 比利時鬆餅 3入 + 瑪德蓮 2入 


我自己是買了大盒的
區區小鬆餅一次三個怎麼夠我吃


比利時鬆餅口味有
 楓糖、起司乳酪、蔓越莓 
 瑪德蓮口味只有一個
 巧克力 

如果當天吃不完的話
(最好在5天之內吃完)
鬆餅有時候我想當早餐吃
我會丟在冷凍庫可以放更久
(超過五天)
拿出來灑點水
烤箱預熱180度後加熱2-3分鐘
OMG我的老天鵝呀
又是一塊酥酥脆脆的鬆餅了

瑪德蓮
我個人就不建議冷藏冷凍
放常溫 五天內吃掉就好了
是說 "你不可能放超過兩天的"
我掛保證!!我大概沒放超過兩個小時!!




送來的時候我以為收到什麼禮物??
難道是新郎送給我的情人禮物?!
想太多 一切都是腦補
鬆餅外盒真的太美
到現在我鬆餅吃完盒子都捨不得拿去回收
白底的亮面紙箱搭配黑色小蝴蝶結
非常有質感
我喜歡!!


先來看比利時鬆餅
外包裝側面有小小的貼紙
 M代表楓糖 C代表起司乳酪 B代表蔓越梅


口味方面
每一種都各有特色
蔓越梅
應該是女人們的最愛
酸酸甜甜
而且吃的到果肉

SEE~~~
剖面圖給你滿滿的大蔓越梅



再來是
楓糖口味
從外皮就可以看得出來
滿滿的糖衣裹著
一拿出來的瞬間
空氣中就瀰漫著楓糖香


其實我個人最是這個口味
楓糖會增加甜味
烤過以後
焦香焦香的味道
忍不住兩三口就吃光光了

 最後一個是起司乳酪
不愛乳酪的朋友
不用害怕這個口味
不是你想像的那種
很膩的乳酪
是清爽版的起司乳酪
早上習慣吃鹹食的朋友們~
這個很適合當早點喔
丟進烤箱三分鐘就可以抓著出門了

MISS U 的鬆餅屬於比較紮實
咬下去是有口感的
不像外面有的鬆餅發粉放很多
吃起來我到底在吃雞蛋糕還是鬆餅?!!


不管是剛拿到的鬆餅
或是冰凍過的鬆餅
我個人比較愛烤過以後
酥酥脆脆的口感

來人呀
送入烤箱!!

烤箱先預熱到180度以後

烤2-3分鐘就可以嚕
非常方便簡單

最後就是
非常令人驚豔的
瑪德蓮
貝兒自己是沒有非常愛瑪德蓮
它是一個看起來好吃
吃起來很容易讓人失望的一樣甜點
有的太濕 有的太沒味道

但是MISS U的瑪德蓮
有讓我嚇到

一開始打開包裝的時候
瞬間聞到帶點苦味的巧克力香
"是巧克力口味的耶!!"
(你不是在訂的時候就知道了嗎!??!?!)
因為真的沒吃過巧克力口味的瑪德蓮咩
親眼看到還是會有點驚訝

吃了以後
不得了了~~~~
一口接著一口
苦甜巧克力的口味
綿密的口感
 如果給我一桶配電視
應該很快就沒了

側面看得出綿密紮實的蛋糕體
真的超好吃
我怎麼那麼快就吃光光了

整體來說
MISSU Dessert 
鬆餅and瑪德蓮
就宅配甜點來說
非常滿意
吃到的現做的新鮮
也看得到店家用心的小細節

如果不想癡癡在家等待的朋友們
MISS U 11月到12月會在敦化Sogo設快閃櫃
可以去逛街的時候直接把它拎回家

最後附上訂購資訊

謝謝收看~~


繼續閱讀...

台中北屯老喬冰果室 珍珠奶茶冰 

讓我一訪二訪三訪四訪 好吃無極限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