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早餐就是要吃豐盛的 麥片 POST草莓蜂蜜燕麥穀片 香蕉堅果脆麥果核桃杏仁穀物 Swiss Miss可可粉






 嗨嗨大家好
今天要來介紹
我的早餐最愛
就是POST系列的早餐穀片嚕

我個人很愛吃國外進口的早餐穀片
出國的時候行李箱也會搬好幾盒回家
不知為什麼國外製造的穀片比較厚實
吃起來也有穀香味
重點是裡面會有很多核果類或是果乾類

SO 今天就挑最近我愛的POST系列早餐穀片跟大家分享嚕

首先第一個我最近愛上的口味
”香蕉堅果脆麥果核桃杏仁穀物“

為什麼我超愛這個口味呢
因為它裡面有很多堅果
有杏仁跟核桃
穀片方面吃得到兩種不同口感的穀片
還吃得到香蕉果乾

重點是這些不是在裡面萬中只有一兩片
是隨便倒都有爆炸多的堅果

下圖是剛打開新的一包
有沒有發現外國人除了長得比較高大以外
穀片也做得特別的大
(台灣買的穀片都是薄薄小小的...有時候沒吃完就被我丟了..太難吃了!!)
穀片中間夾著很多堅果類
封面圖片並不是參考用
就是實品照喔~~

我個人最基本的吃法就是搭配牛奶
早上吃一碗就足夠了
頂多再搭配一顆奇異果
是不是非常健康


再來第二個口味我愛的口味是
草苺蜂蜜燕麥果穀物
我自己是非常愛果乾系列
有時候甚至會當零食捏著吃
是不是非常貪吃

草莓蜂蜜燕麥穀片
裡面依樣夾雜著不只一個種類的穀片
而且光這樣看過去就掃到好幾片草莓果乾

隨便一倒草莓果乾就出現了

是真正草莓製成的果乾


第二種吃法我會搭配優格
搭配無糖優格我個人認為最適合
因為一般要吃無糖優格會覺得在吃白膠
很難以下嚥
但是搭配穀片甜甜的
意外的很好吃

除了早餐以外
半夜有點餓也會當成宵夜吃
一點也不罪惡



最後加映
Swiss miss 熱可可系列~~~
我會介紹兩款
一款就是最基本的 牛奶巧克力

可可粉

另一款是超特別的!!!

5倍彩色棉花糖可可粉

直接先來看5倍彩色棉花糖可可粉

外包裝實在太可愛
以前有喝過棉花糖口味的
但是彩色倒是第一次看到
這幾天突然變天
一瞬間夏天變冬天
頓時很想喝點熱又甜的飲品
就是你啦"彩色棉花糖"


打開來以後
一次要拿兩包圖案連再一起的喔
右邊是巧克力粉
左邊是棉花糖
如果你只泡巧克力粉是不會有棉花糖的喔


一開始我會先倒右邊的巧克力粉
接著加入熱水


最後才會把療癒的彩色棉花糖灑上去
而且不愧是5倍!!
真的是無敵多的棉花糖呀!!!

因為是無敵多的棉花糖
融化在熱可可內之後
會比一般牛奶巧克力口味在甜一點
螞蟻人們~~
你們的福音來了
就是這杯能給你們滿滿的糖分


如果不想要那麼花俏
想單純的來杯熱可可
那就選牛奶巧克力口味


雖然都兩包兩包手牽手
這邊一次一包就可以嚕


紙盒打開以後請這樣收回去
好好保存免得反潮噢~


一樣先將可可粉倒入杯中以後
再加入熱水沖泡


喝起來甜度就沒有前一款棉花糖口味高
是一杯很純粹的熱可可
想喝熱可可又怕胖的女孩們
那就選牛奶巧克力吧~~


好啦
講了那麼多
我購買的店家網址會貼在下面供大家參考喔~

POST穀物早餐麥片11種任選

POST草莓蜂蜜燕麥果穀物早餐麥片

Swiss Miss瑞士妞牛奶巧克力可可粉

SwissMiss5倍彩色棉花糖可可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