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台北 南京三民 IA Captain國際機長 古巴三明治 鄉村炸魚排 台灣機長秘炸雞.....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今天帶大家吃一家在捷運南京三民附近
新開的店家
是的我們要搭飛機去了~~~
"I.A. CAPTAIN 國際機場"
這家店開在後面的巷弄內
南京東路比較靠近八德路的那面
巷弄裡可是有很多好吃店家
也跟大家介紹滿多家的
今天有新店家就來好好試試吧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雖然很黑但是店門很閃亮
裡面可是充滿超多人的
看來大家都是慕名而來
貝兒差一點就沒位置
運氣好還有最後一桌
有拜有保佑



明亮點餐區 
非常美式風格
也很像速食連鎖店的排場



一樣望過去最吸睛的大概就是炸雞跟古巴三明治了
大家還記得五星主廚快餐車嗎
雖然電影是好幾年前的了
但是"古巴三明治"可是深植人心呀
壓得扁扁脆脆的三明治
搭配大量的起士
光用想的就覺得肚子餓了



除了古巴三明治以外
也有幾款漢堡
喜歡吃"草" 不是不是
是吃沙拉的女孩們
也有沙拉套餐讓你輕食一下
(不過大家都在吃炸雞 你坐那裡吃沙拉怎麼有種哀傷感)



若有點飲料
拿著杯子來到飲料區
隨便你喝
"不怕你喝只怕你不喝"
有五款碳酸飲料 搭配果汁與無糖茶
當然~如果你就是個養生鬼
白開水最左邊那個按下去就對了

滿滿的用餐區
用餐的客群大部分都是附近的學生
也有一些情侶來吃炸雞約會
(約會吃炸雞都不能好好啃骨頭 真痛苦)



開放式的料理區
讓我衛生股長來好好檢查一下
目測地面跟流理臺都很乾淨
有90分
掌聲鼓勵~~


咦~貝兒你不是為了心心念念的古巴三明治來的嗎?!?
這是?!?!
"這是半份的海陸雙拼分享餐"
是的因為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大籃的炸物
我的口水已經流滿地
當然要跟風
炸雞光用看的就非常酥脆
快賞我兩支啃啃


英國鄉村炸魚排
魚排方面則是新郎的最愛
新郎本身是個不吃魚的怪咖?!
但是無骨的魚排是他個人的最愛
話說這裡的魚排也太大了吧!?!
都要半張臉那麼大
外皮薄薄的麵包粉很酥脆


側面塗看一下
麵皮真的很薄
魚肉很飽滿
吃起來口感很鮮
不會有死魚腥味



魚排有塔塔醬可以沾
但因為塔塔醬太好吃了一直拿來沾薯條
美乃滋搭配酸黃瓜 酸甜酸甜的滋味
搭配魚排來吃更"涮嘴"
老闆醬料可以多給我一點嗎
太好吃了!!!

台灣機長秘炸雞
炸雞方面全部都是棒棒腿喔
不會有什麼雞胸雞翅來亂入
愛吃雞肉的朋友們
應該都非雞腿不吃吧


炸雞一樣是採薄薄麵衣路線
吃炸雞就是要灑一大堆的胡椒鹽
然後再一口咬下

炸雞咬開來以後外皮完全酥脆
不愧是現炸現出爐
一咬下去雞汁沿著我的下巴流下來
(差點燙傷~~內有猛受~請小心食用)
這才叫做"噴汁"好嗎


SET B的薯條
薯條屬於比較粗獷路線
吃到的馬鈴薯的原味
不沾任何醬料就已經微鹹
薯條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呀~~



SET D的海鮮巧達濃湯
濃湯屬於比較清爽款的
不是那種撈起來一坨一坨很稠的濃湯
但喝起來味道一樣很濃郁
有很多海鮮料加上蔬菜馬鈴薯塊等等

吃完了這些炸物以後來口濃湯當作中間轉場
下半場繼續!!噹!噹!




是的本日主角要來了
雖然有點被炸雞炸魚排搶去了風采
"古巴起司蒜香三明治"


在家裡怎麼吐司包火腿都做不出來的美味
因為家裡沒有熱壓機呀


個頭超大
已經超越紙袋了
若是女生吃一個這個應該就吃不下炸雞了
(不過我是都吃了啦 ....)
外觀跟五星主廚版的相似度達到90%
再來就是味道嚕!!
(不過備而你又沒吃過電影的?!?!!)


側面咬開來就是這個味道!!!
滿滿的起士搭配醃製過的豬肉
還帶有一點點的蒜香
麵包皮熱壓過後好酥脆呀~~
你太過分了你!!


最後我們用蔬食最一個完美的Ending吧
沙拉部分下面使用西生菜
搭配橄欖與小番茄
上層鋪滿了滿滿的雞肉
如果光點炸物類的朋友們
是不是該點盆沙拉來救贖一下自己呢?!


沙拉的醬料有兩款
辣根凱薩
蜂蜜檸檬油醋
我選擇的是辣根凱薩
那種清爽型的完全不是我的菜



剛剛不是說是結束了嗎
終場當然要加映
"西班牙小油條"
不要看這兩條乾扁乾扁的
這個是西班牙版本的吉拿棒~~
吃起來比吉拿棒更加酥脆有口感
甜滋滋的
我個人最愛一口小油條一口可樂
齁搭啦~~~

好啦現在大家應該迫不及待想要手刀沖去啃炸雞了
店家資訊提供在下方供大家參考喔~~

IA Captain國際機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4號
電話:02-2748-2550

有空來我的粉絲團玩耍吧


繼續閱讀.....

台北 淡水新市鎮 海維克早午餐 淡水早午餐 烘蛋 優格 


台北 民生社區 Magpie Café 喜鵲 來趟優雅的早午餐吧



天下三絕麵食館 台北東區 天下三絕 頂級牛肉麵 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 市政府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旁 新開 神田日式燒肉丼 大份量滿足 滿滿的牛排小山~




台北松山 時尚BAR風格 MUNCHIES Cafe 早午餐也能那麼時尚


台中 寶草好時光 素食輕食早午餐 素食原來也能這麼好吃


182 pancake 板橋早午餐 氣炸鬆餅 新鮮果汁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新竹美食 首戶牛排 平價美食 新竹牛排 推薦 推薦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