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台中 草悟道 ICE MORE 愛吃摩爾 雪花冰 紫米粥 紅豆湯 珍珠奶茶冰 勤美 綠園道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最近很愛衝臺中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台北急速降溫
假日不是陰雨綿綿就是太陽不露臉
週末有機會當然要去我最愛的城市
"台中"
能榮獲我最愛的城市之一
最大的原因就是這裡實在有太多美食
餐廳也不段推陳出新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天氣超好
早晚溫差不會太大
中午還是能曬到暖暖的陽光

台中除了裝潢氣派的餐廳以外
冰品的私房小店也非常多喔~
這裡的冰品可說是料好價錢實惠
"在台北我到底都吃了些什麼~~~"

這次來到一級戰區
台中 草悟道
草悟道可是包含了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勤美誠品綠園道,一直到市民廣場
而我們今天要去吃的這家
"ICE MORE 愛吃摩爾"
也可以直接看影片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2號
電話: 04-2326-0100
營業時間: 11:00~22:00

就位在草悟道 
勤美誠品綠園道旁邊忠誠街內
巷子內才帶你來的~


往內看
立刻會被店門口Tiffany藍設計吸引過來
店門口有好幾面乾淨的落地窗

店門口有好幾隻熊熊等著你進門

店內採光很明亮
很適合愛自拍的美女們在這幾面牆
"卡嚓"好幾張夢幻IG照
牆面上還有"熊出沒注意"
歡迎跟它拍照


由於我去的時候是11月份了
所以目前是最新的秋冬MENU
夏季很多水果口味的綿綿冰被拿掉
換成很多茶類的雪花冰搭配一些冬季熱甜點

秋冬MENU還是有一半以上都提供冰品別擔心
有風味雪花冰,茶系列雪花冰,牛奶雪花冰
冬季甜湯

在草悟道這一帶
要吃紫米粥可是只有
 ICE MORE 愛吃摩爾 有提供喔
踏破鐵鞋無覓處
就是這裡了


另外除了內用以外
平日下午在辦公室想叫雪花冰來吃
也行~~
外帶還有現烤鬆餅
(現烤鬆餅目前也逐漸在店內開始提供
貝兒今天算是吃到隱藏菜單了)



ICE MORE 愛吃摩爾
主打的是無化學添加 少糖 純天然的甜點
所以店內的冰品甜度會比較低一點
不過"螞蟻們"別擔心
都會有煉乳無限提供~
甜度可以自行調整
很貼心吧~~

首先來吃個熱甜點
紫米粥
話說這排場一上來有嚇到我
我以為就是一碗單純的紫米粥上面放一點料


但除了紫米粥以外
提供搭配的餡料竟然有三種
紅白小湯圓,芋圓與地瓜圓
配料據說會根據當天有不同的搭配喔~
有時候還會出現芋泥?!聽起來好誘人

紫米粥鬆軟不爛還留有口感
對於女生來說這可是冬天補血的聖品
小紅白湯圓吃起來很彈牙不粘膩
芋圓還吃的到芋頭顆粒 芋頭迷千萬不能錯過
地瓜圓香甜Q軟


這些配料都搭配過一輪以後
還可以加入鮮奶
又是另一番濃醇的口味
原來吃紫米粥也能這麼講究


第二樣是貝兒我本人有看到必點
悠悠阿薩姆
對我來說就是珍珠奶茶雪花冰~
雪花冰採用阿薩姆(台茶8號)
上面還有一球鐵觀音冰淇淋
除了必備珍珠以外還有奶酪


我發現
ICE MORE 愛吃摩爾的雪花冰融化得很快
因為沒有加一些奇怪的添加物
都是真材實料
相信大家應該沒忘了新聞報過的
"萬年不融化冰淇淋"
裡面到底加了什麼呀~~

珍珠奶茶冰貝兒吃了不少
不過這個雪花冰另有玄機
滿滿的茶香當然是必要的
另外就是甜度不會很高
吃起來不膩口 
搭配珍珠的甜度吃起來完全剛好
若是新郎這樣的螞蟻人總是喊不甜
沒關係 旁邊也有煉乳 滿滿的灑上去就對了
不夠老闆說還可以再加 "免錢"

接下來
不得不好好誇讚一下
奶酪雖然是來陪襯的
但有點驚人
怎麼那麼綿密又濃郁!!!
奶香味瞬間在我的嘴中散開
只要輕輕一抿 就能在口中化開
只融你口不溶你手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了
(老闆沒考慮單獨販售奶酪嗎!?!)

另外上方的鐵觀音冰淇淋球
算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鐵觀音拿鐵我常喝
但冰淇淋這次真是領教了
濃濃的茶香
鐵觀音本身的茶味是屬於比較濃厚的
製成冰淇淋後剛好風味十足
(老闆有沒有考慮讓我半路路過可以外帶一球冰淇淋)


接下來就是外帶專屬
接下來店內也會提供的鬆餅~
這款是紅豆鬆餅搭配抹茶冰淇淋
鬆餅還附有一杯熱美式
不愛吃冰想要來點飽足感
下午茶也可以點鬆餅來吃


鬆餅上面灑了滿滿的早餐麥片與巧克力醬
鬆餅口感吃起來外皮酥脆
內部則是鬆軟綿密
現烤的鬆餅最美味了
搭配早餐麥片一起吃剛好一次有兩種口感
算是很有創意的搭配

抹茶冰淇淋
蜜中帶苦的多層次口感
讓人愛上以後就欲罷不能
抹茶冰淇淋原料也都是採用日本進口
一口熱乎乎的鬆餅搭配一口冰涼的抹茶冰淇淋
亦或是
一口酥脆的鬆餅搭配一口甜蜜蜜的紅豆

在ICE MORE 愛吃摩爾吃到的永遠是多重的享受呀~~ 
貝兒的台中甜品口袋名單又增加了一家
每次來台中都要胖好幾公斤才回台北呀~


最後
二度提供店家資訊
不要說我藏私喔~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2號
電話: 04-2326-0100
營業時間: 11:00~22:00


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



繼續閱讀.....

台北 淡水新市鎮 海維克早午餐 淡水早午餐 烘蛋 優格 


台北 民生社區 Magpie Café 喜鵲 來趟優雅的早午餐吧



天下三絕麵食館 台北東區 天下三絕 頂級牛肉麵 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 市政府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旁 新開 神田日式燒肉丼 大份量滿足 滿滿的牛排小山~




台北松山 時尚BAR風格 MUNCHIES Cafe 早午餐也能那麼時尚


台中 寶草好時光 素食輕食早午餐 素食原來也能這麼好吃


182 pancake 板橋早午餐 氣炸鬆餅 新鮮果汁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新竹美食 首戶牛排 平價美食 新竹牛排 推薦 推薦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