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即噗塞 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 便秘掰掰 促進腸道機能 還我好氣色



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大家常常看我分享吃吃喝喝
常常在外面吃三餐在外
最常有朋友問我
為什麼你都不會有便秘的困擾呀?
現在人外食居多 
通常攝取的纖維素以及蔬果量通常都不足夠

貝兒我個人的暢通方法就是
多運動之外 養成吃酵素的習慣
就可以讓我天天都順暢
便秘對我來說 根本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
 
今天介紹一個最近我在吃的蔓越莓綜合酵素
名叫讓你不會面有菜色
名字頗有趣也很有寓意
這一款酵素內含有20種優質蔬果酵素
幫助我們的消化以及代謝速度增快
也就是說過去大部分的人在8-12個小時就能消化食物
基本上吃下去的食物就會明天見而已
但是現在人外食又缺乏運動
有些人甚至便秘了三天才將廢物排出體外
其實宿便留在腸道當中可是有非常多的細菌與病毒
腸道不健康反而會增加更多患病的機率以外
而且臉上肌膚一定也會因為毒素長很多痘痘
氣色不好看畫再多妝都沒有用




除此之外,大家最關心的食品衛生安全的問題
可是通過SGS檢驗合格
不含重金屬 無農藥殘留 也不含西藥成分
不管是男人,女人,長輩或小孩,甚至是素食者
都可以安心服用

一盒有20包入
包裝非常可愛
外盒打開以後是長條形的包裝方便攜帶
 

即噗塞蔓越莓不像他牌酵素味道又酸又嗆
反而聞起來是帶有一點點莓果香氣

讓我一點都不害怕

 
我自己是每天早上吃過早餐以後
就沖泡一杯
搭配30-40度C溫開水沖泡就可以了
喝起來就是淡淡的莓果甜味

像在喝果汁一樣非常好入口
 
另外 即噗塞酵素    還具備有油切的功能
下面我們就來做一個小實驗吧
首先在杯子內加入幾滴油脂

接著加入一包 即噗塞酵素攪拌以後
可以發現 即噗塞酵素完全包覆油脂

被包覆的油脂以重力加速度往下墜


如果模擬這是在我們的腸道當中的話
這些多餘的油脂也會被包覆排出體外


身體相對而言也會比較輕盈清爽零負擔



另外我個人也非常建議
出國的時候多半都會水土不服
吃當地的食物腸胃也不太習慣
往往出國好幾天也便秘了好幾天
毒素停留在體內怎麼拍得出美美的出遊照呢?!
打包行李的時候也別忘了
即噗塞 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
最後大家一定想問我
即噗塞要去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