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品諾 DV-1602MW 手持+直立 真空旋風吸塵器 讓你也能 第一次當人妻就上手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作為人妻的我不只是有顧好老公的胃
當然家裡的清潔大使也是我囉
貝兒目前居住的地方空間並不大
一直以來都考慮要買吸塵器
但是一般傳統型的吸塵器其實超佔空間的
在寸土寸金的空間之下若有吸塵器能像掃把組依樣站立
那該有多好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
品諾 DV-1602MW 
 真空旋風吸塵器
它不單單是可以站立收納
還可以兩用
手持+直立
不只家裡可以用,還可以拿去車上作保養清潔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開箱以及使用方法介紹


收先品諾的運送包裝非常小心
採用兩層紙箱盒裝著
所以裡面的盒子還是美美的


打開來以後每一個組裝的部分都有個別包裝固定好
所以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會讓吸塵器摔壞

一開始本來貝兒看到要組裝有點冒了冷汗
但完全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輕易組裝

總共可以拆成三個大區塊
手桿,主機身,電動吸頭
小區塊可以拆下來的則是集塵杯
不過目前不需要組裝這個部分
後面會再介紹
每一區塊只要把握一個原則
'拆下時要按按鈕
裝上時直接組裝'
像是上圖的手桿拆除按鈕
只需要按下去就可以拆除手桿
變成手拿式
直接裝回去以後就可以變成直立式

電動吸頭也是一樣
直接按下電動吸頭拆卸按鈕
往上提起來就可以拆除
好像變形金剛
裝回去的時候就直接對準插回去就可以了


品諾  DV-1602MW
最大的特點當然就是可以手持與直立兩用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它是充電使用
也就是說你在打掃的過程當中
不會有一條線纏繞著你
阻礙了你的打掃範圍
插頭要拔來拔去
沒有插頭的地方還吸不到
等於給了你一雙翅膀
可以盡情的在家裡飛來飛去 吸來吸去

充電電池採用日本Panasonic原裝鋰電池
鋰電池相對於一般鎳氫電池來說
壽命更長
不會有記憶效應,不需要擔心電池一定要用到完才可以充電
隨時想充就充 讓你打掃不斷電
再來就是安全性上
鋰電池相對也是比鎳氫電池來的穩定
不會漏電 放在家裡也安全放心
最後就是充電速度快
鋰電池充一次只需要3-4個小時
鎳氫電池需要充10個小時
人不在家的時候也要充電有點危險

充電的電源接口
就在吸塵器的後方


接著就是他的集塵杯可是擁有
真空旋風分離過濾技術
髒污可以千千百百種
有塵蟎,紙屑,果殼,頭髮,食物碎屑,皮屑,沙子,灰塵,小垃圾
每一種髒污的大小都不一樣
透過三層過濾技術
第一層也就是最下面
採用真空旋風軌道分離過濾
大體積的垃圾與灰塵會被強力氣旋甩出
會集中在集塵杯最外層

第二層是集塵杯過濾
會將第一層的氣旋中的微小灰塵
進行第二次的分離
會集中在集塵杯的中間

第三層過濾也就是多重海綿過濾
集塵杯的最上方有一塊海綿
旋風最後經過這裡以後會排出乾淨的空氣
不會讓我們邊打掃邊吸廢氣

品諾 DV-1602MW
的優點在於馬達時速275公里
等同你在家裡開高鐵
吸力非常強勁
像我家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一個超髒的小角落
用傳統型的掃具很容易被忽略

用品諾DV-1602MW
還可以搭配縫隙吸頭
吸頭平常不用的時候就掛在手桿上
不會等你要用的時候找不到氣死人

家裡有很多地方都會卡灰塵
平常根本掃不到
用縫隙吸頭瞬間就清潔溜溜

由直立式換成手持式步驟如下

1.首先按下側邊按鈕將電動刷頭拆去

2.裝上縫隙吸頭


3.按下按鈕移除手桿

4.使用側邊握把好拿取


將將~~
不到三十秒就從直立改成手持式
所以我常常在家裡換來換去
非常方便簡單




最後就是用完了以後要怎麼清潔呢?!

首先看到集塵杯的部分的確有按照三層過濾
大型垃圾都停留在集塵杯的外側


集塵杯的容量還滿大的
我吸了好幾天髒兮兮的家裡
還沒到達滿位線MAX

拆除步驟就是
1.按下集塵杯拆卸按鈕

2.直接往下稍微拉一下就能往外拉出


3.集塵杯可以上下搭開
分別清除


將下方的杯子往垃圾桶輕輕一倒就清潔溜溜


上方海綿蓋打開以後也有一些垃圾
一樣倒掉就可以囉


4.組裝回去主機就可以重新開始使用囉


直立型的使用方法
非常簡單so easy
看到電動刷頭上面有個腳踩的圖案


平常收納的時候是直直地站著

使用時只要踩著將手桿往自己身體的方向拉


就可以變成可調整方向的吸取模式

每天吸不到10分鐘就可以完成家裡的打掃
不過如果你家比較大
充飽一次電
可以持續吸30分鐘不間斷
地上再也不會有一層灰塵或是奇怪的小垃圾出現
不用怕隨時有長輩來家裡突襲檢查~oh ya

每次充電的話約3-4個小時就可以充飽
因為我天天都有再用
而且有點痴呆記憶喪失
不想要哪一天打開來的時候沒電
心情會不美麗
所以有想到就會充一下電
目前使用上都很流暢沒讓我傷心過


整體而言
品諾 DV-1602MW不管是
VS
黏貼滾輪
或是
VS
掃把or傳統型吸塵器
都是優點多到要滿出來

時代在進步
手機一直在換
主婦們的打掃用具也需要更新一下

傳統型掃具
往往都有使用上不便利
角落掃不到,要不然就是掃了灰塵滿天飛
越掃越髒以外,肺部也吸了好多髒空氣
滾輪雖然可以黏得很乾淨
但是滾十秒就要撕一次
有沾到頭髮又撕取困難
用兩下就讓人心浮氣躁
完全是事倍功半

品諾 DV-1602MW
1.只需要充電3-4小時
就可以使用30分鐘
充一次可以打掃大概三次再充就可以了
沒有一條電線纏著你打掃起來真的少了很多阻礙

2.手持搭配直立
讓你打掃整體上
彈性比較大
大區域就用直立式吸取
小區域或是一些吸不到的地方
就用手持式吸取
每一個小角落我都不放過你

3.最後就是
節省空間
基本上直立式放著它就會自己站好
沒有一定要靠牆
而且站立擺放真的節省很多空間
像我常常把它移來移去
哪裡有小空間哪裡都可以放
可說是貝兒最近的"打掃愛將"

希望這篇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最後附上品諾的官網供大家參考
品諾除了吸塵器以外
也有風扇,蒸汽清潔機等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