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日常面膜推薦 美蒂亞M'aider maydayskin 羽絲絨面膜 美白&保濕舒敏

嗨嗨大家好
這篇來談談我日常上妝前滿常敷的面膜

美蒂亞M'aider maydayskin 羽絲絨面膜
這系列面膜總共有兩款
分別是
美白羽絨絲絨面膜

以及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 

這樣一盒裡面有7片
一片大約平均下來是一百多元
就日常使用的面膜來說
並不是太昂貴的價格


美蒂亞M'aider maydayskin這個品牌的產品
都已不刺激肌膚為最高宗旨
他們家兩款面膜敷起來都不會有刺刺感
像一般的美白面膜敷上去大多都會有刺激感
有時候敷完還會臉部泛紅 滿臉紅紅的要怎麼出門見人呀~


美蒂亞M'aider maydayskin的
美白以及保濕舒敏兩款
對於我來說算是肌膚狀況不良時的
緊急補救品
保濕舒敏這一款包裝還是美美的Tiffany藍
好有質感

上妝或是睡覺前敷完
可以明顯感覺膚色變得很勻亮
吸飽了精華液 
擁有水嫩BABY"ㄉㄨㄞ ㄉㄨㄞ 肌"

美白羽絨絲絨面膜
內含有維他命C 熊果素 海藻糖等等成份
話說熊果素可是均勻膚色的大功臣
前一陣子有在擦熊果素的精華液
膚色變得很明亮
就算半夜熬夜 也常常有人說我氣色很好
可說是保養品界的天然打亮聖品呀
美白款的面膜
我會建議晚上敷
因為白天有維他命C以及熊果素的成分
會需要做防曬 防曬若是沒做好可是會反黑的喔
白天的話就敷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 
上妝前讓肌膚吸滿飽飽的水分
敷完以後臉上還有許多精華液
按摩一下
讓肌膚完整吸收精華液之外
順便也排除一下剛睡醒的水腫臉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 
內含有玉米醇
玻尿酸
海藻糖
複方植物萃取
不添加香精色素 也沒有酒精
敷起來是淡淡的天然薰衣草味
淡淡的香氣不會過於刺鼻
薰衣草的香氣讓人緊繃的精神瞬間放鬆了許多
美蒂亞M'aider maydayskin羽絲絨面膜
面膜紙採用棉籽纖維精華
比起一般的不織布面膜來說更為薄透 
不用擔心敷太久水分反而會被面膜紙吸光
另外吸收度方面
精華液的導入效果很優秀
不需要搭配導入儀
敷完以後即刻感覺肌膚吸滿飽飽的精華液
再來就是材質輕薄透
很符合人體工學
基本上與肌膚可以完美服貼
不會有東翹一塊
西漏一塊的部分
另外記得敷完以後
可別浪費殘餘在面膜紙上的精華液
稍微折疊面膜紙以後
脖子這個常常化完妝色差會很大的地方
也記得要好好保養一下
基本上這是一款
我天天都會敷的面膜
主要是因為成分很溫和不刺激
對於肌膚來說就是精華液一般
吸收度也很厲害
臉上不會因為敷完面膜而油膩
保濕卻能有清爽感

另外有發現有敷面膜之後
化妝品都特別的服貼
只要薄薄上一層粉底液
膚色就很明亮均勻
帶著自然散發打亮光
由於保濕做足了
所以一整天下來
肌膚出油的狀況也改善許多
到下午整體的妝容也不會反黑或脫妝
真的很真心推薦給大家
最近勤勞點敷面膜
畫出來的妝感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以下提供資訊供大家參考
美蒂亞M'aider maydayskin
pchome商店街https://goo.gl/uvfsYc
雅虎奇摩購物中心https://goo.gl/B4mUYU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