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蘿莉貝兒 Loribear 美食]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台北 乾杯 信義ATT店

哈囉 我是無肉不歡的蘿莉貝兒


這次介紹 常吃的中價位燒肉 “乾杯”



乾杯系列其實還有有



乾杯BAR 老乾杯 乾杯黑毛屋



吃來吃去還是乾杯口袋破洞會小一點



肉質也算中等



不過兩個人吃起來也是要花兩張小朋友呀



來看菜單

にく〜〜〜









這邊也有官方菜單連結->按我



乾杯近期的菜單有更新



跟以前之的不太一樣



以前有親親豬五花 就有送生菜續吃



但現在要另外點乾杯生菜 set





除了生菜還有另外五種小菜





不過小菜就不能續了






肉類點了



霜降豬肉






鹽蔥牛舌



牛五花



角切牛肉



主食點了



石鍋拌飯




很可惜以前有泡菜牛肉湯



是一碗湯頭濃郁又充滿著牛肉塊的湯品啊



現在沒了  厄婉!!!!



飲料方面 





必喝 角嗨系列 High ball



我自己最愛 紫蘇梅角嗨





第二名是 葡萄柚角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烤肉吧~~



受到韓式烤肉上癮症



現在吃烤肉都要生菜夾蒜頭辣椒包肉 
下巴 落ㄟ還才是真正的爽快呀




生菜可以解除烤肉的油膩
不知不覺就越吃越多啊



店內提供的醬料有 日式醬油跟檸檬汁


其實旁邊有附一罐辣味增醬



大概被我吃了半罐掉



竟然忘了拍!!



生菜盤搭配的小菜五樣





1.海苔片少許 

2.柚子胡椒風小黃瓜(這個裡面有芹菜~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

3.蒜香野菇

4.韓風涼拌小番茄 (涼拌小番茄為什麼是韓風?)

5.芥香馬鈴薯 (好像沒吃到芥香)

所以小菜其實不續也無妨


石鍋拌飯

裡面脆脆的料很多


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辣度也不會太過頭



一鍋兩個人吃剛好



一個人吃太多



三個人吃太少喔




因為肉點的有點少



其實是生菜跟拌飯提供飽足感的



其實店家有點"敢人"的故事

可能是為了翻桌率吧

如果最後烤太慢

店員都會來幫你瘋狂的烤肉

坐著的人要瘋狂塞肉喔


整體而言~~

在台北市想吃燒肉

又不想一人噴兩千大洋的話

解解饞救救急

很常逛街逛一逛就來吃乾杯喔

因為開在ATT4Fun 裡面

所以基本上熱門時段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店的資訊提供如下:



地址: 110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喜歡我的文章或想要看最新料理直播

歡迎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喔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