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蘿莉貝兒 Loribear 美妝]Skinfood 維他水果夾心唇膏 我的本命色唇膏

嗨嗨我是蘿莉貝兒
今天要分享的是
我的老天鵝阿
媽~我找到我的本命色唇膏了
Skinfood 維他水果夾心唇膏
#3甜梅
#2櫻桃



你們有看 "雲畫的月光"
是的!女主角就是用#3甜梅


來看一下Skinfood官網圖
截圖取自Skinfood官網

截圖取自Skinfood官網

這一款也可以說是雙色唇膏喔~

現在就是什麼都要雙色就會大賣

先來看裸膏本人長這樣

#3號色 甜梅

拍勢我塗了以後變得髒髒的

因為實在等了太久才拿到缺貨缺到天荒地老的#3



塗在嘴巴上的感覺



真的不得不說我深深深深深深深的覺得

這是我的本命色

很自然呀!!!跟我的膚色融成一體了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塗上去沒有違合感

你們也會這樣嗎??

有自己的本命色唇膏嗎?

拜託有的跟我說一聲不然我要去看醫生

是說隔天我遇到一隻更愛的口紅本命色
立刻又換人了


再來是
#2號色 櫻桃





塗的顏色稍微淡了一點

二號色是外層淡淡的粉紅色
中間也是豔麗的紅色



是說跟三號色很像
很像很淡的乾燥玫瑰色



維他水果夾心唇膏

外圈都是偏柔合比較淡色系的粉色

中間夾心的部分會是深色的紅色系

所以一樣會有咬唇妝的漸層效果

重點是這款很滋潤!!

是護唇膏的質感

卻又很顯色!!

通常潤唇膏質感的唇膏顯色度都不高

就像最近紅到翻過去的YSL雙色唇膏

塗上去我覺得除了6號色以外 其他都淡淡亮亮的

不過是好看沒錯 不然也不會搶成這樣




結束囉下台一鞠躬
喜歡的朋友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按讚

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