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蘿莉貝兒Loribear 食譜]人妻笑臉蛋包飯 加映 草莓奶昔

嗨嗨我是常常欠食譜的貝兒

這次要寫的是

人妻笑臉蛋包飯

笑臉有點血腥

嘴巴稍微吐血

在寫這篇食譜的時候剛好電視在食神

正在吃黯然銷魂飯

“ 怎麼有一種哀傷感”

原來是洋蔥

害我大笑了幾分鐘無法繼續打下去

剛好蛋包飯也有洋蔥

希望你們不會有哀傷感


材料有:豬肉絲  洋蔥 蔥花 蒜頭 白飯一碗 雞蛋兩顆

難易度:三顆星星 ⭐⭐⭐☆☆

步驟:

1)先做蛋皮,將蛋打散以後,平底鍋加入少許油
  開小火將蛋皮倒入慢慢轉動鍋子 讓蛋皮均勻受熱
  有時間的話其實可以讓鍋子的餘熱加熱蛋皮就可以輕鬆撕起
(這邊訣竅就是要用不沾鍋呀!!用一般中式炒鍋我只能說 阿彌陀佛 阿門神保佑你)

2)爆香蒜頭,蔥花後加入肉絲,肉絲八分熟以後加入洋蔥丁,
   炒熟後撈起待用
3)加入少許油,將煮熟的飯或隔夜飯放入鍋中炒開,加入蕃茄醬拌勻後確認鹹度,可以補一點鹽巴跟柴魚粉.把2)的配料拌進來炒勻.
4)將蛋皮放在一個長方形的碗當中,把炒飯放在正中間後,再拿另一個盤子倒扣就完成囉~
(這個步驟訣竅就是快!狠!準!)

我畫的笑臉有點好笑
對番茄醬罐太不熟
畫得有點像血腥瑪莉之類的臉
笑的你發寒



附上我成功從盤子移植到便當盒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我都不知道我怎麼移的
就像把餐巾從盤子下快速抽起那樣神奇

同場加映 新鮮草莓奶昔

材料:草莓小顆的15顆左右,牛奶,香草冰淇淋
難易度:⭐☆☆☆☆
步驟:1)將草莓洗乾淨去掉蒂頭後放入果汁機當中
            2)牛奶蓋過草莓的高度,加入一盒小美冰淇淋
               (其他冰淇淋約兩大球)
            3)果汁機打開打三十秒就好了

抱歉這邊沒拍到詳細的圖以後再補

完成~~~~~

如果是螞蟻人可以偷加果糖

如果想要增肥可以把牛奶全部換成冰淇淋

如果想要健康小罪惡就好 那就原食譜喔~


感謝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或料理的朋友

歡迎關注我的粉絲團喔

都有料理直播以及最新美食好玩推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