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中壢 懶得煮客家麵食館 好多小菜吃好飽 那天懶得煮飯就吃這家吧


嗨嗨我是蘿莉貝兒

這次介紹 懶得煮的那天就吃的麵食館





偶然在某一次逛完華泰名品城

google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麵店

一試成主顧

常常從台北殺去吃也在所不惜

他在桃園地區有很多分店

我去的是文化街店

在文化公園旁邊

店面長這樣

附近停車每次去都有幸運的找到位置

所以也不算難停車


用餐時間裡面滿滿的外帶跟內用人潮

不過不用擔心 妳拿好菜單畫好以後

差不多也輪到你了

翻桌率很高

菜單長這樣




第一次來的時候什麼都想吃

點了兩種主食

點了鴨肉板條跟麵疙瘩

結果

天呀不得了裡面鴨肉超多

超乎我的想像的多

再切一盤鴨肉會吃太多的概念

但後來我們N訪後

只會點一個麵疙瘩 跟滷肉飯

其他都吃小菜

為什麼會那麼獨鍾他的小菜呢

你看看你看看




他的小菜如此多種啊

而且不管哪一樣都35元
因為他有圓盤跟長方盤

長方盤的明顯視覺就覺得量比較多呀

所以我有特地去問老闆

請問真的每盤都35元嗎

老闆說沒錯~別懷疑~放心拿大方吃

好佛心啊好羨慕好想住中壢不回家


麵疙瘩 60元





很標準客家口味的麵疙瘩

上面浮著滿滿的韭菜

怕吃韭菜的可以先閉眼

天黑請閉眼

這一碗很大碗裡面有一些豬肉絲跟乾香菇


魯肉飯 35元




這是一碗很清爽的魯肉飯

如果想吃那種吃完嘴唇會沾黏在一起打不開的

不好意思這不是~~

這是一碗文青款魯肉飯

但魯肉該有的甜鹹香他都有

只是去掉了肥肉的油膩感

還加上酸菜~油膩感趨近於零


然後還有附一顆滷蛋

若有另外切店家的滷菜別多夾了一顆滷蛋喔



反客為主的小菜來了




每次必拿豬肝(圖中)

另外兩樣是“豆乾尬小魚乾花生”(圖右)

還有豆干絲(圖左)

豬肝新鮮度一吃完全明瞭誰也騙不了誰

不新鮮的豬肝一咬下去是軟爛粉粉噁心感

這裡的豬肝完全沒有腥味

讓我一塊接著一塊

而且每塊都好大塊

有沒有看到我後面滿滿拿小菜的人潮
不是在跨年喔


這樣一盤35元 所以有時候我吃飽還會外帶一盒

但不能久放喔 帶回家隔天就要吃完

豆干絲

滑滑嫩嫩的

估溜估溜就滑進嘴巴

也是必點小菜之一


然後喜歡吃 拔絲地瓜的 郎客

這裡也有喔!!!

但要選對時間

我去了N次 大概只有遇過兩次

拔絲地瓜出來的時候店裡面會一陣騷動

像是什麼明星出來一樣


有點滷菜的話




這個沾醬

重口味的人

必吃!!

蒜味辣椒醬油~

另一鍋是辣椒醬


然後我很愛喝店內的熱茶

雖然就是茶米茶(台)

但他雖時隨地都是熱呼呼的

冬天風塵僕僕衝來的時候

很需要來一杯呀



店家資訊如下:

店名:懶得煮客家麵食館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78號

電話:03 402 8796

營業時間:10:30~20:20 (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

有空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不定時有料理直播喔~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