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台南 黃火木舊台味冰店 芋泥也太好吃了吧!

嗨嗨我是第一次當人妻就上手的貝兒~

最開心的時候又來啦~~~

就是回台南的時間

又是可以吃吃吃台南Time

台南雖然小小的

但是美食總是吃不完耶

有在考慮乾脆搬回來台南好了

(為了吃可以大遷徙...也真是一絕)

不囉哩八縮了

直接正題開始~~

這次吃的是

黃火木舊台味冰店

位在海安路上

從對面看都被樹擋住了



名子有點像什麼中醫診所的名子
很難讓人想到是冰店呀~



來看菜單
現在這個天氣無法喝熱甜湯
不然米糕粥跟芋頭湯
是這家店的招牌呀~

價格看的不是很清楚
很痛苦齁

來來放大版在這裡
店內沒有給你自己填的菜單
都是直接跟老闆點餐就可以嚕
還有英文版菜單
但那天去沒什麼觀光客喔~

近一點實品圖

因為我每一種料都想吃
所以選了自選八寶冰
不過招牌上都沒寫可以選幾樣料
所以問了以後才發現
加幾樣都可以~~加幾樣都可以~~~加幾樣都可以~~~
如果你加的樣數比較多
每一樣的份量也會比較少




     原來關鍵句寫在桌上啊
我選了
芋仔(他是綿密的芋泥!!!)
湯圓仔
粉粿
杏仁豆腐
旺來(好運旺旺來)
(不要沒事拜年!!!)
共五樣
然後另外加了一顆布丁(30元)


不過
店員可能倒布丁的時候太緊張
布丁天女散花了~~~
我的心也碎了一地
不過店員說"我是新手"搭配貓瞳孔
所以就算了吧反正吃到肚子裡都一樣
而且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他布丁的形影
布丁焦糖味的地方好香
雖然形狀不好看
但他是我想吃的傳統手工布丁無誤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點布丁牛奶冰也是有一顆布丁
還有煉乳 沒有差多少錢喔


這樣一碗看起來很單調
很像布丁清冰
其實料都被埋在冰下面
讓我們挖開來看看

這一張是
湯圓仔
右邊長長的是杏仁豆腐
天呀杏仁豆腐很好吃
杏仁味好濃呀~~~
湯圓仔不是一般的白湯圓
是長條狀的
有點像切很小的韓國年糕
口感比一般的小湯圓Q彈實在

   這一張是粉粿
粉粿是透明的喔~~
看起來就很天然
我猜應該是跟我做綠豆涼皮一樣的綠豆店粉作出來的
沒有在添加其他的添加物或修飾澱粉
天然ㄟ 尚好



這一張是醃製鳳梨
吃冰的時候很愛家這樣耶
雖然有可能就是罐頭鳳梨而已
但是酸鹹甜的那種滋味
融化在冰裡很解渴消暑呀
 再來就是我的重點~~
芋泥~~~
真的好綿密呀!!!!
芋頭控的朋友們
走過路過別錯過



大滿足~

接下來就看店內復古的擺設
這台機器是可以給你免費玩的
但其實我也不懂是在玩什麼意思的
就是會噹噹噹的響

店內懷舊風格


店內一隅
有在販售
鳳梨片
芋頭條
等等伴手禮小物
差點想說歡迎選購
動不動就想幫忙推銷到底干我何事

店的資訊如下

 地址:700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5號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公休)

已上報告

喜歡的話幫按粉絲團讚喔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