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尋找我的夏日底妝-ZA 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HIHI 我是蘿莉貝兒 
 我的蘭芝氣墊粉餅在某一天用完以後 
 就消失在人間了 
 隱約在某個時刻有聽到掉地的聲音 
 可能每個家裡都有一個黑洞吧 
 雖然我立刻去G市訂了一個蘭芝+APIEU 氣墊粉餅回來 
但還沒送到我已經等不及了!!!
 (反正就是理由伯啦 想買就說啊) 
 所以就結局就是這樣 ZA 氣墊粉餅就躺在我家了

影音版:



還順手帶了油光掰掰清透妝前乳
ZA 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SPF30 PA++
共有三個色號
我買的是最淺色FAIR

包裝長這樣
氣墊粉餅很塗鴉風
其實看久了也沒那麼不好看啦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就像哈味一樣
妝前乳的包裝就很一般般
下面有一塊凹進去的我以為是像罐頭一樣被撞凹了
但好像不是喔~~是一種設計..


ZA氣墊粉餅附的粉撲
摸起來比一乾的粉撲薄了一點
(感覺一陣子以後就會被我弄破)
裡面長這樣~
鏡子的膜沒有貼心小尾巴所以有點難撕
但粉底的部分有愛的手把

其實我不是那麼白的女生
來看半素顏半獸人
我有先畫眉毛跟美白霜
(先畫眉毛簡直白癡等下整個被我抹掉)

因為習慣現在上妝前都會上美白霜
所以粉底要買淺一個色號
Fair其實擦起來沒有非常的白

然後第一二次用的時候
它非常非常的濕呀
很像被潑了一桶的粉底液在臉上
也有可能是我下手太重
總之用第二三次以後就還好
整體而言
妝感偏重
遮瑕度高
這是我遇過最厚的粉底了
(後來有遇過更厚的 現在ZA整個還好)
一開始有點不適應但久了以後也還好
下面這張有上了Visee唇頰霜

近拍


第一次用的時候太興奮
忘記用妝前乳
然後也沒壓蜜粉
油光滿面的出門
油光滿滿的回家
本來有點想要放棄你放棄愛情

第二次帶回南部用
有記得上妝前乳
外加蜜粉
出去吃了一圈小吃回來以後
就氣墊粉餅而言
持久度還不錯
出油的狀況也沒那麼失控

心得報告:
1.如果已經有氣墊粉餅的人不用特定去買這個
可以買他妝前乳就好了 搭配什麼油光整個場面都控制住
好用好用好用 大推大推大推 
2.如果想買氣墊粉餅的人,他是一個選擇 但是容量比平常的少了3g喔
所以也沒有到那麼便宜
3.現在持續愛中這個組合中~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