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台南 四點以後才開的 水仙宮米糕

嗨嗨

我是貝兒

回台南一趟收穫多多呀

肚子的肥油多了好幾圈

回台北努力跑步ing

跑步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呀


回台南我最常最常吃的小吃就是

米糕

台北都只有桶仔米糕

想吃南部加花生肉鬆醃黃瓜的米糕

就是======>沒有

這家米糕是我認真寫米糕文的第二家喔

第一家是什麼文末會附上喔

有沒有看到我後面的人潮

最近很愛拍這種後面一團亂我自己在那傻笑的圖片

有一種莫名的違和感



從店內看店外
很多外帶的人潮
老闆挖米糕的手沒停過
 從店外看店內
因為店內用餐具跟左邊的麵店合併
所以有一種人很多的假象
但有一半的人都在吃隔壁的麵
所以我也偷看了別人在吃什麼
 認真挖米糕三人組

隔壁就是賣鱔魚意麵
花枝意麵等等
看起來頗好吃呀!!

米糕店的菜單在此
米糕還有分大碗跟小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其實如果當正餐吃吃一碗是吃不飽的
我點了
米糕(小)
四神湯
滷貢丸
滷丸
先來說米糕
米糕有淋滿多滷汁的所以整體偏濕
但我不喜歡吃這種濕濕的米糕
上面有魚鬆 花生 小黃瓜 
可是其實婆婆說台南正統的米糕上面是黃色醃黃瓜
讓我整個倒退了三步 我目前吃過的沒有吃到黃色醃黃瓜呀!!
驚~~所以我都吃觀光客吃的嗎
哭泣

再來是滷滷二人組
滷貢丸就只是純粹我愛吃貢丸
滷丸就是很特別我沒看過什麼叫滷丸
其實也就是滷過的丸子而已
但在台北沒看過菜單出現這種東西
所以在台南每家有的我都會點來吃吃
現在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滷丸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吃倒三角形的滷丸

再來是四神湯~~~
裡面的腸子有點怪
是很白的白色耶
是腸子煮太久脫皮了嗎?
讓我這個腸子愛好者
第一次在腸子面前有點卻步
不過我還是有吃光光
湯有點小不熱
溫溫的
我個人喜歡喝熱到嘴皮燙下來幾片的熱湯



我點的東西剛好跟牆上的畫一模模一樣樣
最後來講心得~
其實這家感覺滿多在地人去吃的
觀光客沒有很多
因為他開的時間剛好國華街其他熱門店家都關了
所以觀光客也回家了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家米糕嚕



店的資訊如下: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44號
營業時間:16:00~00:30
電話: 06 220 2407

以上報告~~~

延伸閱讀
保安路米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