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KATE 零瑕肌密BB霜 3D明暗雙色腮紅 PK-1 OR-01 試色分享


嗨嗨
我是貝兒
很久沒寫美妝
其實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在買
(買個不停 誰可以來綁住我的手)
有用到還不錯的就來寫個功課文吧~
影片試用如下

今天要分享的是KATE
說到KATE一直以來比較愛他們家的眼妝系列
之前出的20週年眼影盤讓人很心動
但那時候眼影真的買太多
忍住沒買!!荷包我守住你了~~

近期逛藥妝店東摸摸西摸摸
這些東西又跟我回家了~
很久沒有買新的底妝或腮紅了
平常最常買的排行榜第一名是!!!
唇膏~~
應該每個女孩包包裡隨手都可以撈出三四支唇膏吧

這次我買的是
零瑕肌密BB霜
與3D明暗雙色腮紅
腮紅還手滑一起拿了兩個是被什麼靈體附身了嗎
下面會好好訴說~


3D明暗雙色腮紅 外盒有寫刷子可以兩用?!
用圖畫得很神奇的樣子

▼主要是還蠻小一個攜帶方便
(這也可以當敗家理由?)



零瑕肌密BB霜 外包裝 半透明灰黑?!

▼很正常的BB霜外包裝
會吸引我購入BB霜主要原因是
這款強調有遮瑕效果
且有加入水感精華油
試擦的時候覺得滿薄透不粘膩
手上的痣也能遮掉
希望是個讓我重回BB霜懷抱卻不會失望的單品
 BB霜有三個色號 01柔膚色 02自然色 04健康色
我選的是01柔膚色
主要因為我選的腮紅比較淺粉紅色
需要搭配比較亮白的底妝才能顯色

▼下圖截自KATE官網

另外同系列也有出遮瑕膏與蜜粉

3D明暗雙色腮紅
則有四個色號
我選的分別是最左與最右的
PK-1與OR-1
▼下圖截自KATE官網


先來看讓我手滑的主謀
3D明暗雙色腮紅
我其實很少橘色系的腮紅
曾經愛過橘色系腮紅那麼短暫的一陣子
後來主要還是會以桃紅色系為主比較百搭
橘色系很歐美風 健康陽光感
抓住秋天的尾巴硬要來點橘色
3D明暗雙色腮紅
都會分兩邊
左邊A是打亮色
右邊B是光采色

還記得外包裝大大寫著的兩用刷嗎
一打開來腮紅上面有個塑膠小盒上面就放著腮紅刷

合起來的時候是圓柱狀的
用來刷右邊的光采色

分開來的時候是扁形刷
用來刷左邊的打亮色
就外出刷來說
可以變化兩種就外出攜帶使用
算不難用
但在家裡我還是用習慣自己的腮紅刷


▼PK-1 雖然有分左右邊 來不及的時候 
我會全部混在一起刷 變成珠光感的腮紅


下面要來看試色嚕
首先先來看七月半的素顏照
最近換了保養品皮膚有變比較好
膚色也均勻了許多
之後有空再寫文來分享



 先用零瑕肌密BB霜
我選擇的色號是01柔膚色
BB霜在我的化妝台內大概只有三四條不到吧
主要是一般的BB霜遮瑕力普普通通
KATE這款BB霜主打有遮瑕效果
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我用來上妝的工具是Sigma粉底刷
要用美妝蛋也可以
(用美妝蛋什麼爛底妝都能刷的很服貼薄透)
今天心血來潮想換個工具

BB霜整體質感是亮面光感
用刷子就能很輕鬆的均勻上一層
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粘膩BB霜

 接著腮紅我用PK-01
先用光采色刷在笑肌上
再用打亮色刷在光彩色正上方
也可以偷刷一點到鼻子創造一點山根

 測試外出一天
BB霜還控油的
可能是因為它有添加精華油
不怎麼出油 到晚上大概剩下80%
表現中上

 ▼一般自然光下妝感 PK-01腮紅很自然

另一天
刷了OR-01

有點驚為天人
我現在愛OR-01>PK-1
OR-01刷起來很自然也不帶有色塊感
打亮色方面珠光很細緻
這款真的很"修容" 

 完妝大概就是這樣
明明就是隔一天而已
為什麼刷OR-01臉明顯比較小了一點!!
而且妝感更自然
我這天化的妝
近乎完美~~
(我不是車不要把我開走......)

比較可惜就是~~
腮紅橘色以後
眼妝就只能走紅色系了
不然整張臉會有點像南瓜??
雖然我沒在在意路人眼光的
但就搭配上我還是有在注意的齁!!
 很滿意的妝容
多拍幾張
連唇色這天亂搭也覺得
怎麼那麼美
最後附上兩色試色圖

整體而言
KATE新款零瑕肌密BB霜並沒有讓我失望
連續用了幾天以後
不論是持妝度 遮瑕度都表現優秀
另外不太會卡粉浮粉
建議用美妝蛋或粉底刷上妝都很OK

至於3D 明暗雙色腮紅的部分
雙色的設計的確滿貼心
出門其實不光是補補腮紅
打亮色也能少許補一點(多多少少都會掉)
打亮色 亮粉算細緻 不會有魚鱗感
有時候我會單獨使用打亮色搭配別的腮紅也可以
(你有Free Style嗎?)

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嚕
掰掰~~~
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看
KATE Taiwan粉絲團活動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