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蘿莉貝兒Loribear 美妝] 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零失誤手殘人也能畫眼線



嗨嗨我是蘿莉貝兒loribear
這次要介紹的是
我用好久的眼線液筆
Clio Waterproof Brush liner Kill Brown
Clio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棕)
官網照片




其實我以前以前是手殘人
現在也是啦⋯⋯
以前真的很怕畫眼線
ㄧ隻壞的眼線液帶你下地獄
最怕遇到
1)輕輕ㄧ轉眼線液就像瀑布ㄧ樣噴出
2)手抖怎麼畫都是虛線不然就閃電型
3)隨意去外面走走就變成熊貓眼
這個烤肉蛤蠣跟你耍自閉肉跟你裝熟ㄧ樣藍瘦香菇

其實我試過很多種
也試過眼線膠
眼線膠是好用沒錯
但畫畫天份不高的人
早上出門前要花費的時間成本太高
可能塗塗抹抹眼皮都被蹂躪到紅了
這適合有閒有時間的時候慢慢畫


直到我很多年前在開架看到Clio
當時只是純粹看到2NE1 DARA 代言
又認為畫出韓式眼線就是要用韓牌眼線筆
(應該用日牌也可以畫出來啦 技術不好還怪工具勒)



直到遇到了這隻
(上圖片左)
現在好像停產了 
我用到現在還有水 
其實有點神奇 外殼的字都已經被磨到不見了

當時這隻我已經覺得非常好畫了

後來又遇到這隻
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 02
(是的我很愛棕色眼線 因為比較不會眼神太兇狠 
並竟我臉滿臭的)
這隻真的大推給初學者畫眼線
他的筆觸像麥克筆ㄧ樣 感覺拿來畫畫寫字也可以
但這隻有ㄧ好沒兩好 畫起來比較乾ㄧ點 
但可以說是零失誤眼線筆呀

最近我的愛將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啦

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棕)
這隻結合了前面兩隻的優點也刪掉了缺點
好畫的筆觸
又不會太乾
ㄧ樣零失誤
對於我這種沒畫畫天份的人也可以隨心所欲畫出韓系眼線

以下示範用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畫我最常畫的眼型

先是素眼
有個對照組~
使用前~使用後

第一種是下垂型
看起來眼神會比較無辜
雖然眼尾拉得很長 最後一點點上彎
但殺傷力比較低
適合去約會或要裝可憐的場合(那會是怎樣的場合?)
但畫太下垂可能會有點帶衰的感覺
大家過猶不及呀!!

第二種是微微上揚 眼尾不要拉太長
這適合平常上班上學用
因爲是棕色所以不會太豔麗
又可以增加眼睛有神的程度

兩邊畫不一樣的讓大家看喜歡哪一種呢






每個人的眼型不同
風格不同
大家還是可以多畫多嘗試
最後最後妳ㄧ定能找到最適合妳的畫法哦




以上打完收工~
以下工商時間
我的粉絲團定時都會更新最新的資訊喔
各位大哥大姐有空的話幫我按個讚喔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