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蘿莉貝兒Loribear 美食]新北市 三芝 下午茶 貓咪雜貨咖啡館 Coffee Door & Meo-woo


HI~我是蘿莉貝兒
今天來介紹一家偶然遇見的貓咪餐廳
貓咪雜貨咖啡館
Coffee Door & Meo-woo  





緣由是這樣的
新郎在冷冷的風冷冷的雨的228連假
想帶我去陽明山賞櫻
結果看到的是這樣


冷冷的雨打在車窗上
不想敗興而歸
所以就臨時穿插了一個喝下午茶的行程
於是莫名其妙從陽明山殺到三芝
沿路只覺得隨便去哪都好我想上廁所
不要再AE86一直飆山路就好


雖然我是愛貓人士
但對於貓餐廳其實是有點抗拒的
對於一屋子的貓搭配下午茶
其實我對於清潔是有疑慮的
(是的我處女座A型有龜毛病也有潔癖)

但由於實在太想跳車了
去哪裡都好
硬著頭皮上了!!
(喝了再上)

店門口太冷了衝進去忘了拍
這天可能是下雨又13度沒人願意上山吧
其實店內人並不多

一開始進去時
店員就要求我們先在手上噴香草酒精消毒
主要是怕貓感染到我們手上的細菌
哎呦~看起來是有好好保護店貓
不是把他們當馬戲團猴子會跳火圈就好


進到店裡面其實沒什麼貓味
另外可能是因為天氣冷
貓都窩在籃子裡不想出來



終於上了廁所以後
又冷又餓一開始最關心的不是貓
是現在要吃什麼喝什麼
立刻來看菜單



飲料菜單外殼是手縫的貓咪


他有提供下午茶也有提供一些鹹食簡餐
但我們剛剛才吃飽飯
打算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就好
 
這張下午茶單一眼望去最吸睛的就是
“貓咪酒漬櫻桃巧克力蛋糕”
問我為什麼選這個喔
大概因為他圖案是貓咪的吧
另外我對動物餐廳的食物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所以就挑個好看的至少拍照打卡上傳愉悅
另外選了檸檬塔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這家店的低消是一樣餐點
點手工甜點飲料八折
有點佛心
飲料定價也算合理
所以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愛情像卡布奇諾)
跟一杯老饕咖啡

現在很多的下午茶店
低消都是一杯飲料
但有時候其實不想一人喝一杯飲料
想兩人喝一杯
為什麼??因為可以你儂我儂叱煞情多
不是啦就想省錢咩
一杯飲料動輒一百八
每喝一口都是心痛的感覺

貓咪酒漬櫻桃巧克力蛋糕



好看指數:五顆星
好吃指數:三顆星
巧克力部分滿濃郁的
屬於苦甜口味
裡面真的有包酒漬櫻桃
些微的酒味不會太過頭
巧克力控的很適合這個
有點生巧克力的感覺



法式檸檬塔
好看指數:三顆星

好吃指數:三顆星
有切小塊算貼心
因為塔類通常都很難切
直接拿起來咬又太豪邁
就法式檸檬塔而言
中間檸檬醬的部分有點冰的過硬
沒有柔順的口感
派皮部分也有冰過的感覺
可能在室溫放一下會更好吃
不過整體來說表現中規中矩
不會讓你有把錢丟在水裡的感覺

熱卡布奇諾
偏苦奶味較淡
上面有灑肉桂粉
旁邊有貓咪湯匙加分!!


老饕咖啡
沒拍到耶因為就是一杯很普通的黑咖啡
有附奶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倒下去的時候
浮起來一塊一塊的雲彩

但他所有餐點都有附上可愛的貓元素
對於寵物餐廳而言是一大賣點吧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貓系列的商品
明信片 小吊飾 手作杯墊等等

貓店員個人檔案介紹


貓店員阿白
今天跟他瘋狂玩逗貓棒



導致她大小姐最後累趴睡昏




其他的貓店員

不是這種貓店員….
這隻應該是閃電
我想他的名字應該是因為他的花紋吧
閃電都會自己出來塞ㄋㄞ 
應該算店裡紅牌
業績長紅啊

貓店長饅頭
冷天就是要睡覺不然要幹麻~




這隻是加旦
不是鐵板麵加蛋也不是蘿蔔糕加蛋
他是袋子控
見袋就鑽





店內一隅





我們意外的在這邊待滿久的
因為沒什麼人意外的安靜舒服
想要遠離市區
在郊區來個輕鬆的下午茶
這裡或許是個好選擇喔

店的資訊提供如下:

店名:貓雜貨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34
電話:02 2636 8609

營業時間:週五12:00~18:00 週六週日12:00~20:00


工商時間~~
喜歡的話幫忙按個讚吧
謝謝大哥大姐弟弟妹妹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