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蘿莉貝兒 Loribear 食譜]Duffy 達非 熊 草莓冰淇淋鬆餅

嗨嗨
我是貝兒~~
鬆餅的食譜
終於千呼喚喚使出來了

不過跟直播版的有點差異喔
直播版的麵糊有加香蕉下去打
食譜我會寫怎麽加香蕉進去喔~~~

首先
難易度方面:⭐⭐⭐☆☆
主要在於煎的地方比較需要注意其他都還好
材料:鬆餅粉200g 雞蛋一顆 牛奶150g 草莓 香草冰淇淋
作法:
1)將鬆餅粉與雞蛋跟牛奶混合待用(如果想要加香蕉就用果汁機一起打勻)




2)小火熱鍋加少許油,用餐巾紙把油均勻的抹在鍋子上

這時候就可以關火了,倒入麵糊均勻後再開小火.
3)將鍋子拿離開火源約三公分 然後將鍋子繞著火 畫圓圈 才會上色均勻 



4)第一面約三分多鐘就會開始膨脹 此時即可翻面 ,另一面同樣做法煎兩分鐘.

   
5)將全部的麵糊煎完以後,擺上喜歡的水果跟冰淇淋 就完成嚕.



喜歡我的食譜的朋友們
歡迎來粉絲團
每週都有料理直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