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A'PIEU 彩虹漆光唇釉 Water light Tint

嗨嗨我是蘿莉貝兒 

最近很紅的唇膏除了 YSL雙色唇膏以外 
還有YSL緞面漆光唇釉#407 
不過去櫃上問過了
 要等一個月~要等一個月....要等一個月啊~~~~回音
 所以爬了一下文 
跟407最像點顏色就是
 A'PIEU 彩虹漆光唇釉 RD03 

而且反正 
今天這支是我的本命色 
明天又會突然愛上別支 
所以花大錢去買貴貴的407
還不如始亂終棄RD03 
價錢應該差五六倍吧 
姐也順便買一送一的RD04

 來看包裝 
彩虹色的外殼其實滿有質感的 
刷頭桿子是透明的也滿有質感 

 刷在手上的樣子 

 RD03就是漂亮的乾燥玫瑰色 
也是豆沙色 
RD04就偏深紫紅色 
有點吃太多檳榔的紅唇族 

擦在嘴巴上的時候可以用兩種方法 
想要自然的話 
就用手指頭點按上去 


 想要非常漆光的話 
就用刷頭直接刷在嘴巴上兩層 

 RD03啊啊啊啊啊啊~~
 非常美呀 

唇紋也都清潔溜溜看不到
保濕度滿高的
不會一下就變乾妹妹


本命色寶座 
立刻換人 
最近這幾隻又帶在包包裡每天擦
 打入冷宮的妃子們又苦守寒窯十八年了 





 來看看RD04 


 就是個紅唇族呀
 如果是平日去東區壓馬路
 想要時尚時尚最時尚 

 就可以擦RD04 
 如果要去上班 
 可能會嚇到老闆以為
你早上喝太多葡萄王
  如果要去約會或相親
 也千萬不要啊~~~ 
 男人看不懂這個
會以為你平常有吃檳榔的習慣
而且不小心大笑的時候很恐怖啊
 看在男人眼裡就是血盆大口的阿桑啊啊啊啊~~~

這款唇釉持久度滿高的
所以也意味著
不好卸除啊
記得要厚敷眼唇卸妝液
仔細的清潔喔~

影音試用版: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
歡迎幫我按個粉絲團讚喔~~
如下~~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