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蘿莉貝兒 Loribear 食譜]不用再買現成的醬汁 自製壽喜燒~~

嗨嗨我是很懶惰的貝兒
所以我做的料理
一定會簡單
我為了偷懶無所不用其極
就算前面會很累但最後能輕鬆就好
所以料理都是我嘗試過很多次
最簡便的方法~
請放心服用


這次要做自製壽喜燒
外面買的壽喜燒醬都少少一罐
而且動輒好幾百
但其實不需要這麼破費呀各位~



請看~~
自製壽喜燒
難易度:⭐☆☆☆☆
食材:味醂,醬油,想吃的食材,玉米,杏鮑菇,紅蘿蔔,高麗菜,洋蔥,年糕條,玉米筍,芋頭,火鍋料
步驟:
1)將味醂與醬油調和,比例為1:1 把握這個原則就可以了
2)加入洋蔥讓醬汁變香甜,則可依序加入食材(最不容易熟的先下 ex:芋頭,玉米,冷凍食材)
3)涮肉片~~~~
4)進肚
完成~~

注意:如果湯汁變得太鹹可以補水喔~~
外面餐廳吃吃到飽的也是這樣做的喔


壽喜燒的魅力就在於
醬汁鹹鹹甜甜
肉片一片一片不知不覺就吃好多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喔
每週都有料理直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