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ColourPoP 驚呆我的超顯色好用 濕眼影 八色試色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眼影文

一直以來對眼影都沒什麼好印象

首先就是我眼影技巧很差

再來就是天生自帶暗沈款煙燻妝
每次去看眼科 醫生都會說
“很愛揉眼睛齁 眼睛好黑喔哈哈哈哈”
=  =///
所以一般不太顯色的眼影在我眼皮上都是髒髒的而已

最後可能就是 常常遇到不好的眼影
飛粉款 到下午整個眼睛血肉模糊啊~

一分鐘試色版

懶得看字有人會說話版

ColourPop
不管在哪裡爬文
都是大家一推二推三推推的眼影
價錢也很實惠!!
官網就有送台灣不怕買到假貨
有時候會有免運活動
50USD免運送台灣
來看剛送來美美的樣子



這些是在無聊的某個日子裡 手癢買的
本來預計等個兩個禮拜無怨尤
結果5/27下訂 6/7就來哩!!是不是好棒棒
開箱後一粒飛粉都沒跑出來 也沒碎掉
感謝佛祖阿彌陀佛阿門哈雷嚕牙
後來我把某一個摔在地上它就跟殼分離了
不過真的如大家所說
用手壓回去就好了~神奇牙達

在寫文章的同時現在官網又有部分在80%
手指快要不受控制了!!!

ColourPop的眼影有分兩個系列
Super Shock Shadow =>濕眼影
Pressed Powder Shadow=>乾眼影
濕濕的一直讓我想到曾經廣告打很兇的
濕濕的擦更乾淨喔(只不過對象變成屁股)
如下圖 (圖片截自ColourPoP官網)
我總共瞎買了八個濕式
其中四個是組合Phase Me Out
裡面剛好有我想要的顏色兩個
買組合少了2USD也不錯啊~
另外看到一個乾眼影 顏色好美 想拿來當腮紅


直接來看手部試色吧
先來個顏色排排站
不用一直往下拉到你天荒地老
(我自己在爬文要買什麼顏色的時候
滑鼠滾輪開到200 公里/小時)

Super Shock Shadow
濕濕der眼影




一樣的只是
全部排排站好比較





接著就慢慢一個一個看
不想看請加速~~~後面有手殘人眼部試色
1.Going Rogue
這是一個很淺膚的打亮色
裡面是很細的亮粉


2.Seeker
肉眼看的時候很像很深的紅棕色
但事實上塗在手上就是巧克力色
很像塗了巧克力將在手上~~
很漂亮的霧面色

 3.Birthday Cake
這是活動送的
滿滿亮片的棕金色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盒子的顏色是粉藍色的



 4.Drift
這個我的"愛色"!!!
超美的紅棕色!!!!
就是你了神奇寶貝
這個被我摔到所以眼影完整脫離地球表面
不過用手就可以壓回去嚕
我很享受壓眼影的觸感啊~~

 5.Amaze
淺金棕色
塗太多會變十八銅人喔

 6.Flipper
拍照後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黃
其實肉眼看是有點橘色
擦起來是淺橘黃色無誤

 7.One By One
淺橘膚色
這幾個顏色都很像...
如果硬要選還有點難選..

 8.Itty Bitty
這個顏色好美啊!!
玫瑰粉色
我幾乎都拿來當腮紅用
擦起來很自然
因為濕濕的很像唇頰霜卻少了唇頰霜的油亮感
大概就是霧面款的唇頰雙吧

9.Flower Boy
花男孩
這個也是我候選的腮紅色
這個更好看!!
美美的珊瑚色



是不是覺得有點冗長無聊了
接下來來看
普通人的我的眼部試色
打底色用Amaze 加上下眼頭
眼尾用Drift 下眼尾也會掃一點
中間打亮色用BirthdayCake
遠拍
這面臉腮紅用Itty Bitty


就是我

遠拍
這面臉腮紅用
FlowerBoy
腮紅其實拍不太出來
我是FlowerBoy


來個總結
ColourPoP
1. 真的驚呆我Very Shock

Super Shock Shadow(濕眼影)
亮面款超亮!極為細緻的亮粉
霧面款超美超顯色!!但濕的霧面款顏色沒有很多 桑心
目前看到霧面濕眼影還想買Melrose 跟 Central Park
2.怎麼那麼好摸!
跟眼影好用與否完全無關
就是很喜歡把手指壓在眼影上面的感覺
很好摸不覺得嗎哈哈哈哈
濕濕軟軟彈彈的
請勿玩弄眼影!!!!
3.乾眼影也頗顯色
Pressed Powder Shadow 乾眼影
表現也滿優異的 雖然我只有買一個
粉質細細的 也不太會飛粉
不過沒盒子 目前還沒幫他找到寄宿家庭在外流浪ing
4.價錢超實惠
一顆5USD而已 跟我一度很衝動很想買的編織眼影比起來
就是便宜啊~不過盒子看起來很大其實沒那麼多喔 2.1g

是說也塗不完啦~
就像餐廳有的杯子下半是裝飾沒有飲料喔

(不過編織眼影還是好美 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啊~~~~)

最後總結就是!!
繼續搜集Colourpop GOGO!!
用完記得關緊免得乾掉喔~(這時就很愛台灣的潮濕)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