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莎呦不娜啦的染眉膠 NYX EYEBROW GEL

嗨嗨我是貝兒

PAUL&JOE要退出台灣好桑心啊
雖然他家大部分都是買回來
當可愛”小媽祖“供奉
某幾個指甲油色也是美美噠~
不過從海外購物網站還是買的到啦~
不過指甲油無法送啊~~~
另外九月要開始2000以上抽關稅
最近每每想到就覺得最近應該多買點網購


ANNA SUI 近幾年沒太注意他家商品
小時候曾經愛過他家的腮紅與蜜粉
包裝都很華麗宮廷風啊~
心中淡淡的懷念...

今天舌頭特別長
這篇應該是史上最長吧
有文字閱讀厭惡者(跟我一樣都只愛看圖)
請小心服用喔~
---------------------------------------------------------------------------------
今天要講莎呦不娜啦的染眉膠
(莎呦不娜啦是什麼?我亂掰的跟日文無關喔~~)

一直以來畫眉
我都忠實的使用
MAKE UP FOREVER
AQUA BROW KIT

AQUA防水眉型三件組 

如下圖
這是我第二組了
包包被我用的很髒請忽略
會一直癡癡的愛著它是因為
朋友跟我說去游泳也不會掉
長期使用下來也沒什麼掉色的問題
但如果用衛生紙擦汗碰到眉毛會瞬間失去大部分的眉毛
最近又到了 MAKE UP FOREVER 眉膠快用完的時節
(台灣沒有賣單純染眉膏 一定要一次買一組
我看國外官網是有單賣的)

想找找看有什麼替代品
用兩組已經很膩了
所以買了NYX 的NYX EYEBROW GEL
反正兩百元 買來試試看到底有什麼差別
NYX很大條有10ml 
MAKE UP FOREVER 7ml 大概可以用半年

影音版介紹在此


基本上兩款塗起來的觀感
並沒有什麼差別
我選的NYX 色號是CHOCOLATE

先來看素眉
最近剛拔的雜毛又長出來了
我很怕用刀片刮
都用眉夾把雜毛拔掉
曾經還想過拿拔豬毛那支感覺很好拔

染眉膠其實用量很省
一小粒米的用量就可以畫完了
這樣畫起來不會很海苔
想畫很濃也行 
量增加但上色一樣少量多次 

我的畫法是
先用眉刷畫邊框
然後中間瘋狂少量多次塗滿
最後拿眉梳(長得像睫毛膏刷頭的那支)把顏色暈染開來
近拍看起來還是有好多漏洞啊

一切照片放大以後
完全可以發現自己缺失在哪
不失為一個檢查自己妝容的方法
畫不好就畫不好還一堆藉口.....


接著來作個實驗
NYX PK MAKE UP FOREVER
小蝦米PK大鯨魚(韓劇看太多?)

分別塗開以後
用衛生紙擦拭
 MAKE UP FOREVER 好像不曾出現在這個世界上過
NYX還留了一些痕跡


接著來心得時間
首先 容量與價格
容量:7ML VS 10ML
價格:1750 VS 200
NYX 大勝  就是個便宜又大碗的眉膠
再來
持久度來說
NYX完全大勝啊
跑步游泳潛水以後
全世界都不在了 眉毛還在
最後
質地來說
NYX比較乾
我想這也是他比較持久的緣故吧
但是不會不好卸除 用卸妝水或乳都可以輕易卸除
MAKE UP FOREVER 用到最後都會有點油水分離
有人也會這樣嗎?

另外另外NYX沒有刷子 所以要另外自備
-----------------------------------------------------------------------------
下面要開始聊天
完全跟主題無關喔
******逼逼逼逼逼*********
******警語******

想聊聊
另一個有在用的眉毛商品
加上最近亂買的部分東西
還有很多還沒寄來啊!!


首先
另外還有在用的眉膠筆是
ANASTASIABEVERLYHILLS BROW DEFINER
這支很適合來不及的時候快速畫
出錯率很低
很適合新手畫眉毛使用
 另一邊有附眉梳
就算另一邊用完了以後也可以留著當刷具用
眉筆設計形狀是三角形
ANASTASIA在她自己的影片介紹說
這樣設計可以畫出三種不同粗細的線條
我因為搞不清自己眉毛顏色所以選了
SOFT BROWN 跟TAUPE
兩個差一個色號所以其實都合用


按照ANASTASIA的教學畫法就是
先畫眉毛下緣
接著用眉刷往上慢慢暈染
不夠的地方再繼續填補加梳開
這款眉膠筆塗起來整體妝感會比較粉粉的
眉毛也會比較飛與蓬鬆
(飛飛飛!飛飛我想飛ㄟ~)


好像太長了
下面簡單說一下
最近亂亂買
我算是一個彩妝盤痴簡稱"盤痴"?
彩盤打開來就覺得賞心悅目啊~

第一個是Charlotte Tibury
裡面上面三個眼影
歐美YOUTUBER都覺得普普通通沒什麼顏色
但我就是不聽勸不信邪硬要買
打亮修容兩色就如同它家的明星商品
FILMSTAR BRONZE & GLOW
一樣表現出色
眼影就是很普通的大地色系左邊兩個珠光色
拿來當打亮色都很不錯
腮紅5有點騙到我耶
我以為是深紅色但擦起來是咖啡
瞬間變黝黑肌
腮紅6對我的膚色來說有點淺 
需要搭配其他腮紅一起使用
整體而言
Charlotte Tibury 的粉質細緻無話可說啊!!!
所以目前對它無怨言 


第二個亂買是
最後了!!!要收尾了!!
NYX Butt Naked Turn The Other Cheek Palett
又是眼影腮紅修容盤
十個願望一次滿足
不過這盤NYX的眼影還滿飛粉的
有點難用刷子上色
下盤 腮紅的部分珠光兩色美美的
霧面兩色除了螢光粉太螢光有點難搭
(我是黃黃的香蕉啊)
另一個偏橘我個人滿愛
修容部分普普通通 不好也不差
這盤玩熟了再來認真寫分享文


啊!!!
這篇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長吧
突然今天長舌了各位~~~
以上長長的報告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