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夏日輕透底妝怎麼畫 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 底妝粉撲 眼影刷具 試用心得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最近氣溫每天都很熱對不對
常常在家裡畫好美美的妝
但出門就像冰淇淋一樣融化了

在每天汗跟油都如雨下的日子里
除了基本的控油妝前乳 與定妝噴霧以外
上妝工具的好用與否也影響了八成喔

我個人的上妝工具除了請代購買那些著名的國外品牌以外
常常也會在逛藥妝店的時候被架上的彩妝工具吸引住~
有時候請代購真的很兩難
一則怕買的假貨 一則又不想花太多代購費
就怕買到又貴又假的假貨

今天要來試
在你家隔壁藥妝店就可以買到的
美妝工具喔

今天用的品牌是
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
在7X4 康X美 美X泰都可以買到
詳細影片介紹版
如下:

先來看底妝工具分別有哪些

首先是第一個
馬卡龍甜心
適用於 粉底液 眼部遮瑕 BB霜 液態或霜狀腮紅也可以用
這個純粹私心覺得好可愛呀!
光外觀就令人很療癒
使用方法上跟美妝蛋一樣
先沾濕就可以輕易的推開底妝
自從用過濕粉撲就回不去乾粉撲了!!



再來是
我個人一直以來都很愛的
SHOOSHOO 牙刷型粉底修容刷
這真的超好用!!
追求底妝薄透的朋友們
就是這個了
在韓國畫新娘妝
才發現原來是這神奇的小刷子讓韓妞的妝都如此輕薄透亮呀!!
太犯規了


刷毛很密又細緻
早上太想睡的時候
會不會刷到睡著

接著是
觀望很久的果凍粉撲
果凍粉撲算是滿新的底妝工具
一直以來都沒機會用用看
比較特別的是
除了粉底液 BB霜以外
氣墊粉餅也可以用喔!!

下面來看眼影刷具
分別有三支
暈染刷 眼窩刷 眼影刷
想要刷出有層次的眼妝
勢必一定要用到刷具
用手刷往往眼妝都很髒




下面我會示範我怎麼用這些工具來上妝喔

首先我會用透明粉撲上妝前乳
也可以拿來上美白霜
自從用過工具以後
完全不想讓化妝品沾到手呀~

接著眼部遮瑕我用的是赫赫有名的LUNA
搭配馬卡龍甜心
遮瑕膏不是單純被抹開而已
有點推進去的感覺卻不會卡紋路


底妝用的是Fit me 霧面粉底液
這款屬於用手推很不容易推開的粉底液
也很容易太後
用牙刷型粉底修容刷
就可以達到薄薄一層的底妝效果


接著眼影的部分
1用眼窩刷 刷上比較淡的底色


2用眼影刷 刷上棕紅色

最後用暈染刷 刷開1跟2的界線

就完成嚕

完成後眼妝大概就是這樣嚕


最後最後就是
這些刷具要去哪裡買呢?
提供大家貝麗瑪丹的官網供參考喔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還喜歡
下次見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