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Dr.Huang 防曬隔離系列 夏日 物理性防曬乳 新選擇 身體 臉部專用防曬 高系數 SPF50


嗨嗨 大家好

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最愛的Dr.HUANG



其實我一直有在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沒有添加香料的保養品 

使用上完全不會有過敏的問題

個人是持續愛用中

所以最近夏天到了

當然要來試試Dr.HUANG的防曬系列囉

 首先 Dr.HUANG全方位防曬系列共有三款

有兩款是臉部專用 一款是身體防曬乳

然而三款都屬於物理性防曬

對於肌膚而言 更不容易過敏 負擔也較輕




 下面我們就分別來看三個產品的介紹吧

第一樣是
Dr.Huang【全方位清透防曬乳SPF50★★★】

這款的主要成分含有包覆型氧化鋅、二氧化鈦、維生素B3、海洋膠原蛋白、金縷梅萃取液、維他命E
因為具有二氧化鈦所以是防水的喔~不用擔心流汗游泳等等沖掉防曬乳

這一款我自己會搭配運動時使用
在出門前三十分鐘先擦好以後
小小一罐帶著外出隨時都可以補擦喔
整體質地清爽 不會油膩
就算是目前氣溫偏高 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可以看到下塗上方是全方位清透防曬乳
屬於無色的
下方則是接下來的第二款

Dr.Huang【全方位水漾修飾防曬乳SPF50★★★】

成分方面含有包覆型二氧化鈦、維他命E、棕藻萃取液、乳油木果油、有機小白花萃取、蘭花萃取、複合修護囊球

所以這款一樣也是防水的喔
另外還含有乳油木果油
所以肌膚保濕不會泛油光

下圖可以看到是淡淡的粉膚色
擦起來不會妝感太厚
屬於霧面的妝感
基本上不會影響後面底妝的顏色
也可以單擦
兼具防曬與修飾膚色的效果

塗開以後可以看到手背的血管變得比較淡

這款我自己平日如果只是出去附近超市
想要好氣色就會擦這罐
真的很方便

右手是有擦過全方位水漾修飾防曬乳
可以看得出來兩手明顯有色差嚕


最後一款就是身體用的
總不能臉白白的身體黑黑的吧

Dr.Huang【全方位身體防曬乳SPF50★★★】
主要成分含有  二氧化鈦、氧化鋅、包覆型綜合維他命、甜沒藥醇、尿囊素。

其實身體防曬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其實整體環境的紫外線非常強烈
肌膚是會越曬老化越快的
就SPF50這個係數對於日常防曬來說已經非常足夠
但往往防曬係數越高 防曬乳也會越厚重粘膩
但這款全方位身體防曬乳
完全不黏!!
擦完以後我有測試擺一張衛生紙在上面
輕輕一吹 衛生紙就飛了
也不會在身體殘留泛白不好看 

貼心小提醒
這款裡面有滾珠 記得搖一搖再使用喔





這三款防曬乳兼具各種使用功能
且適用於各種膚質
對於比較敏感的肌膚來說
物理性防曬確實是比較好的選擇
絕對能顛覆你對過往粘膩防曬乳的刻板印象
夏日炎炎
大家都要記得做好防曬喔~
讓你白皙一夏





Dr.HUANG、黃禎憲、醫美保養品、敏感肌適用、物理性防曬、身體、臉部專用防曬、高系數SPF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