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女人日常必需品 黑糖如 方塊小舖 養生黑糖系列 試喝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根據網路上的民調顯示
女性經期有不舒服狀況的比率高達93%
大部分女孩們舒緩經痛的方法
大都是喝熱黑糖薑茶 吃巧克力 喝熱水 休息 等等方法
但我個人覺得 巧克力其實沒什麼用
只有徒增熱量與脂肪而已 
巧克力還含有經期不適合攝取的咖啡因

SO 我個人的最莫屬黑糖薑茶嚕
黑糖薑茶
對於虛寒體質的女孩們來說
是最好的聖品囉

黑糖如這個台灣在地的品牌
使用的都是台灣在地的新鮮原料
製成各種風味的黑糖磚
每一顆磚塊就像金磚一樣珍貴

其中黑糖如-養生黑糖系列(共十種口味)
當中的五種口味
黑糖老薑 黑糖紅棗桂圓 黑糖四合一 黑糖桂花 黑糖玫瑰
黑糖如-海燕窩系列(共四種口味)
當中的黑糖冬瓜

我是喝的款式是禮盒系列
包裝得特別精緻可愛
外盒是正方體的厚紙盒
每一盒有240g 共八入


側面也具有設計巧思 
收納方便 
也很容易辨別這盒裡面放的是什麼口味 
因為四面八方都有標示呀~


不同的口味都有自己的意象圖 
冬瓜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呢
還順便讓我學了每種口味的英文該怎麼講
紅棗原來是這樣講!?!?!?

先來喝第一種口味
黑糖桂花



喝起來的口感
黑糖中散發淡淡的桂花清香
很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你

下面的黑糖磚上真的看得到桂花
而且還不少

第二個口味是 黑糖四合一
是那四合一呢??
裡面有老薑與紅棗 桂圓 枸杞
這個口味基本上是我個人最愛排行榜前三

平日在家裡很常燉煮紅棗桂圓枸杞茶來喝
要煮得入味 通常都要花一段時間

黑糖如的 黑糖四合一
超方便 只要燒熱開水再投入黑糖塊
馬上就有一杯現成的可以喝了
是不是超方便



黑糖四合一泡開來以後
可以看到真材實料

第三個口味是
黑糖紅棗桂圓
這個口味跟黑糖四合一差在老薑與枸杞
怕辣或是不宜吃枸杞的人可以選擇這個口味
有人會不能吃枸杞嗎?
枸杞不是非常好的中藥材與滋補品嗎?!
NONONO 枸杞對於胃腸不好的人是不能多吃的喔

搭配紅棗桂圓的顏色
包裝是鮮豔的桃紅色

泡開以後一樣可以看到真材實料的
紅棗桂圓
這一款的口味喝起來甜蜜蜜的
少了枸杞微微的酸味
我的姪子們很愛喝這款
小朋友的味覺是很敏銳的
老薑對於他們有點太辛辣了
與其讓他們吃單純發胖的甜點
還不如讓他們喝滋補的黑糖紅棗桂圓茶

黑糖冬瓜
純正冬瓜及黑糖製成
濃濃的冬瓜味搭配黑糖香氣
是一般市售冬瓜塊或是一般手搖飲店的冬瓜茶無法比擬的
這款不管是製作冷飲熱飲都很受到我們全家喜愛
像男生喜歡喝冰的
我會先用半杯熱水溶化黑糖塊以後
再加半杯冰塊下去 整體的甜度剛剛好



接著是黑糖玫瑰口味
我從來沒有喝過玫瑰搭配黑糖這種組合
一開始心想 這樣會適合嗎??
(本人有點討厭玫瑰茶)
然而
因為搭配黑糖 所以玫瑰的味道不會那麼濃
甜甜的很好喝
心情很煩躁的時候
我會選擇黑糖玫瑰
在炎熱的午後 讓自己的心情穩定一下
或是在睡前來一杯 晚上一夜舒眠


黑糖磚塊上面的玫瑰花瓣
萌萌的

怎麼那麼快就來到最後一個口味了
壓箱寶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黑糖老薑
實用款口味
不管是女生生理期 
或是快感冒身體有點微恙的時候
就是要喝黑糖老薑

平常都會放幾塊在包包
隨身有攜帶保溫瓶就可以沖泡
出國的時候有淋到雨
隨時就來一杯
隔天又能神采奕奕的出門遊玩了


最後講講沖泡方法
我自己80%都是熱泡
哪幾個口味喝起來比較適合冷泡呢??
我自己推薦(沒有含薑的口味比較適合)
像是黑糖冬瓜 黑糖紅棗桂圓
這兩個口味半杯熱水沖泡以後
加入半杯冰塊
天氣熱也能止嘴乾又不礙胃喔~~

至於黑糖如要去哪裡買最方便呢??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下次再見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