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Dr.Water水博士奈米離子水 物理性清潔 抗菌抗病毒除臭 無酒精 無藥劑 無添加


嗨嗨大家好
我是處女座A型的貝兒
衛生股長非我莫屬
大家不知道我最大的秘密就是
我有嚴重的潔癖
我很討厭出門去公共場所
連搭捷運我都不摸扶手
別人摸過的東西絕對不摸
隨身也一定會攜帶酒精
隨時噴噴噴
清潔殺菌才安心

但酒精的功能有限
只能噴在不會"食用"到的東西上面
要吃的東西上面無法用酒精消毒呀
弄不好酒精中毒怎麼辦?!
這次剛好有機會能夠用用看
水博士奈米離子水
它單純就只是"水"
只是利用最新科技製成
無酒精
無藥劑
無添加
(都有相關的實驗報告)
由於它的分子夠小
所以能夠帶走很多髒污細菌頑垢
包覆臭味
(無色無味)
用途非常廣泛
下面我會為大家示範幾種用法
懶得看字也可以直接看短片如下

下面這一款是通用型
用習慣可以買5公升廣效型比較划算
通用型就是一般家用很方便的尺寸
噴霧只要將壓頭下方的開關打開就可以輕鬆噴灑
影片當中我有示範噴灑力測試
非常的強勁

我自己平常化妝包裡面會放著隨身瓶
取代酒精 乾洗手
出門在外隨時想殺菌雙手
或是在餐廳想擦拭桌面碗筷
水博士奈米離子水都能幫你做到
特別是有小朋友的父母們
真的很需要隨身瓶隨時幫小朋友們消滅外頭可怕的細菌


隨身帶著一罐水會不會撒的包包裡面都是??
隨身瓶有兩個蓋子
一個外蓋一個內蓋
雙層保護
蓋子作的滿緊的
自己帶出門包包一滴水也沒有
乾爽溜溜


在家裡面主要會清洗蔬果類
其實大家應該知道
蔬果類的有部分的養分都在皮
但往往我們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
所以選擇把皮削掉
也流失了很多可以補充的營養

以下就來做個小實驗吧


首先在清洗食材時
將離子水與清水採取
1:50的比例
或是像我比較懶惰
我會直接噴灑在食材上面以後再用清水沖洗
得到的效果是一樣的


噴灑離子水以後用雙手搓洗
或使用蔬果用菜瓜布也可以
洗完過後的蘋果可以感受到
蘋果皮表變得平滑
原本厚厚的一層蠟似乎是消失了


近一點看水裡面
有好多莫名其妙的髒污
蘋果你原來那麼髒?!?
是去泥巴裡打滾了嗎?


除了食材以外
我更在意的是我們每天在用的東西
現在這個年代
大家應該是手機不離身
隨時都在滑手機
講手機 看手機

"但你有清潔過你的手機嗎?"
"但你有清潔過你的手機嗎?"
"但你有清潔過你的手機嗎?"

女生如果化妝的話
手機上多多少少都有殘妝
化妝棉,化妝蛋,刷具不時都會清洗
但手機上有你萬年沒洗的殘妝
是不是很噁心?!
這可能是你臉上狂長痘的原因之一喔


如果你怕手機溺水
可以噴灑一點離子水在衛生紙上面
輕輕來回擦拭個幾回


手機瞬間會發亮
記得像聽筒 話筒這些有凹槽的部分要加強清潔


衛生紙上超髒
萬年的細菌髒汙都在上面
太噁心了
一個妙齡女子竟然如此的髒
還敢說自己是衛生股長...

最後就是廚房清潔
我自己很討厭使用強鹼強酸的
廚房清潔產品來擦流理台
一方面清潔的時候還要戴手套很麻煩
另一方面常常在上面切蔬果
掉在流理台上面蔬果瞬間就是“廢棄物”
必須直接丟掉了

但用離子水擦拭
一樣也能把油污拭去
以後不害怕吃到肚子裡會拉肚子
擦過以後廚房的油煙味變少了
那是因為離子水還有除臭的功能

除了以上幾種用法以外
其實很有很多
可以擦拭金屬手錶錶帶 去除廁所異味
(老公的腳臭?!)
牙刷毛巾等等細菌容易滋生的地方

這裡就講到一個重點了
出門在外都難免會使用公共廁所
有的廁所根本沒有提供酒精
這時候我就會奢侈地拿出我的隨身瓶
擦拭廁所坐墊
不用每次都半蹲到發抖
所以平常我都放在化妝包裡面
小小一瓶用完了再補充就好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噴臉
很像冷氣房使用的保濕噴劑


以上就是我
水博士奈米離子水
心得分享
謝謝大家

下面提供相關資訊連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