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女人的私密保養 私密處保養 奇力素 私密防禦潔浴露 私密防禦護理噴劑 使用心得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今天這篇文章
要來談談私密處保養

FOR
愛護自己的女人或是愛護女人的男人們
(怎麼有點繞口令)

全球女性約八成以上都有私密處感染或不適的問題
然而有一半的女性都對於私密處清潔保養沒有一定的概念
尤其相對於歐美而言較為保守的台灣
台灣女孩比較沒有使用私密處保養的習慣

其實這就跟洗澡一樣
身體的每個部位都需要清潔
洗臉有洗面乳
洗頭有洗髮精
洗身體也有沐浴乳等等
女人私密處如此需要呵護的部位
當然也需要有自己專屬的潔浴露

今天要分享的是
奇力素- 私密防禦潔浴露
(下圖左)
奇力素-私密防禦護理噴劑
(下圖右)






女生的私密處是全身皮膚最薄最脆弱的地方
酸鹼值也很容易受到 氣候潮濕 生理 壓力 等等因素影響
在我的女性朋友當中 有一半以上都有生理期過後
私密處搔癢或產生異味等等問題
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婦產科報到

我是在大學以後才開始意識到私密處清潔的重要性
在這之後去婦產科報到的次數減少了許多
分泌物減少了 私密處的異味感也消除了

然而 私密處的清潔品需要好好選擇
為了保持私密處的酸鹼度平衡


奇力素- 私密防禦潔浴露
裡面含有 "紫雛菊" 能夠有效抑菌
提升私密處的免疫力

另外還含有法國紅藻萃取
在私密處的肌膚形成保護膜
像台灣夏天如此的潮濕悶熱
也能降低私密處的悶熱不適

最後奇力素- 私密防禦潔浴露
會在私密處形成一道3.8-4.2的酸性生物屏障
在這種弱酸性的環境之下
能提升私密處的保護力維持健康

瓶身採用按壓式
方便使用

使用的方法
洗澡的時候
壓1-2下於手心起泡後
均勻塗抹於私密處
再沖洗乾淨就可以嚕

整體用起來
清爽溫和
夏天再也不悶熱了


除了清潔的習慣以外
私密處也是需要保養的喔
就像臉部肌膚一樣需要抗老增加彈性

奇力素-私密防禦護理噴劑
就想像成洗完臉以後要擦保養品
這就算是私密處的保養品
跟潔浴露一樣含有紫雛菊可以提升免疫力
能夠抵抗多種黴菌與桿菌

再來能夠緊實與讓私密處白皙明亮
私密處的肌膚每天與內褲摩擦
每個女性一定都有私密處肌膚暗沈的問題
久而久之不處理 只會越來越黑呀!!

使用方法

將噴劑按壓2-3下於衛生紙上 再擦拭於私密肌膚處
或是直接噴在私密處再用衛生紙擦拭也可以喔

噴劑小小一罐
平日攜帶方便

我自己用了奇力素-私密防禦護理噴劑以後
感覺分泌物有變少
特別是平常有在健身中心游泳
很容易接觸到泳池內的各種細菌
在游泳前半小時我都會先噴私密凝膠才下水
多一份安心






最後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要面臨生理期的不適
懷孕前後身體的變化
各位貼心的男人們
也記得好好關心你們的女人
使用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喔~
體貼女人也保護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