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台南 大同路 俏Ciao Pasta 平價義式料理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又到了我回台南吃吃喝喝的時候
一個月一次真的有點少呀~~
一直以來我在台南都是吃"平價系列"
很少吃餐廳
今天難得吃了一餐"平價餐廳"
還帶了公公婆婆一起來吃
順便能出門走走吹吹風
在週日的晚上放鬆身心許多

今天我們來到大同路上的
俏Ciao Pasta 平價義式料理
是新開的店家
試賣當中所以目前有一些活動喔~
直接進去看看吧
影片版如下

大同路上餐廳林立
很特別的是都有半開放式的座位
很像在歐洲大家都喜歡坐在外面
就目前台南的天氣而言
不吹冷氣坐在室外是舒適的狀態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
考慮清楚了再進去
免去了坐下來才發現餐點都不想吃的尷尬
看起來單點主餐的價格都在65~140元中間
目前試賣當中點主餐就免費升級A套餐

店內採用木紋裝潢
座位簡約乾淨

半開放式的廚房
不怕你看到廚房裡在搞什麼鬼~
料理的平台經過貝兒仔細的端看以後
合格!!~都很乾淨整齊

檯面上剛好有完成一盤焗烤
看起來好好吃喔~


飲料櫃
如果不想喝飲料也沒關係
每一桌都有提供一壺檸檬水
貝兒最害怕沒提供白開水的店家了
硬逼你要點飲料


菜單簡潔清楚
主要按照口味來區分
紅醬,白醬,青醬,飯類
主要幾種材料都有提供各式口味
也有提供咖哩飯樣式豐富


桌上提供的醬料驚呆了貝兒
往往平價的義大利麵
為了節省成本都不會提供
起士粉或TABASCO
但是 俏Ciao Pasta兩樣都有提供
讓我歡喜了一下
吃義大利麵就是加滿滿的起士粉
嗜辣的朋友也不能少了TABASCO酸辣的口味

水杯與乾淨的餐具
貝兒比較愛好店家分好的餐具
不會一大籃每個人的手都進去撈
衛生堪憂呀~


A套餐包含有
蒜味麵包 玉米濃湯 冰紅茶

先來看蒜味麵包吧
下圖是兩人份的蒜味麵包
也就是一人"三片??"
店家好阿莎力
看公婆都很淡定只有我睜大眼
還是台南都給三片嗎??


玉米濃湯熱呼呼的上桌
喝起來很濃郁香甜


隨手一撈都是滿滿的玉米與火腿


 冰紅茶非常的南部風
台中以南開始的餐廳提供的冰紅茶都是這個味道
台北都喝不到
我很愛這味 雖然很甜
但意外喝起來不會口渴
冰冰涼涼的很順口

台南的杯子大小總是讓我這個北部人嚇到
常常點"中杯"來的卻是台北的"大杯"尺寸
價格也超便宜


接下來來看主餐的部分嚕
首先是愛吃肉的公公點了
青醬鮮蔬骰子牛麵
這個厚度根本是牛排了吧~~
牛肉吃起來有嚼勁中帶有由花的香氣


別忘了這盤是鮮蔬口味
所以另一側是滿滿的彩椒與花椰菜
青菜吃起來都很鮮甜
彩椒在平價料理會出現也很令我意外

下次回訪我會想點這盤
肉跟菜都滿滿的一品


第二盤就是我點的
白醬奶油蘑菇培根焗烤飯
還記得剛開始進來的時候
我看到檯面上有一盤焗烤吧~
別人吃得最好吃了
所以我也要點焗烤

店內焗烤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
有的店會等到半小時以上
我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吧
店內送餐速度很快
值得讚賞


直接挖開焗烤來看看
上層是厚厚的起士
下層是濃郁白醬搭配好多培根與蘑菇


每一口都能吃到好多料
培根採用的是類似低脂培根
不會吃到太多油脂
清爽加分


接著是愛吃魚的婆婆點了
青醬鮭魚親子麵
這道算是創意料理嗎?!
很少吃到義大利麵上面竟然會有鮭魚的兒子
"鮭魚卵"
採用的煙燻過後的鮭魚
所以吃起來有煙薰香氣 口味上也會偏鹹

然而鮭魚卵為這整道料理
畫龍點睛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海洋的味道
加上鮭魚卵在口中爆開的香甜

愛吃海鮮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品喔


最後是新郎點的
茄汁香煎迷迭香雞腿排麵
上面是一整隻雞腿切塊
麵都要被雞腿淹沒了看不見


雞腿表皮有先煎過
吃起來雞皮香脆
雞肉多汁
光吃雞肉本身原味就很好吃了
若將雞肉搭配茄汁一起吃又是另外一個風味

整體吃下來
茄汁口味是我個人最愛
吃得到番茄本身的鮮甜
也比較不膩口
吃起來負擔較輕
又能補充滿滿的維生素C


雞排快要跟臉一樣大了
店內大多是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吃
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最後提供店家資訊
俏Ciao平價義大利麵台南大同店
地址 :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76號
電話 : 06-2147796
營業時間 : 上午11:3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