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台北 國父紀念館 鮮芋仙 回歸了?!?! 冬季甜品新上市



哈囉大家好我是貝兒~~
相信前一陣子在忠孝東路接近國父紀念館的附近
有看到一家很大的新店家
好奇走進看看
原來是"鮮芋仙"回歸啦~~
有點吃懷念的感覺
小時候有一陣子非常的熱門
應該也吃了近百碗進肚內


門口的兩個可愛人偶手上還捧著芋圓
背景搭配各國語言
(進到店內我才了解為什麼門口要有這樣的設計)


目前冬季有一些主打的新甜品
當然脫離不了芋圓
只是甜湯改成杏仁與紫米口味的
剛好這兩樣都是我的愛~~
所以就進去給新的鮮芋仙一個機會吧


我打算點個杏福2號來吃吃
杏福1號與2號的差別就在
一個是豆花一個是紫米
其他內容物包含
起酥片,杏仁燒,小芋圓,杏仁角,紫地瓜圓

櫃檯大紅燈籠高高掛~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大且新穎
有四人小圓桌
也有長條形多人可享用的空間


看來鮮芋仙目前朝多角化發展
還有販售多款伴手禮
看來想要主攻觀光客喔~~

等餐的時間
還看到角落有冰淇淋機
今天真的太冷吃不了冰~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





還記得門口兩個人偶後是各國語言嗎
沒錯~鮮芋仙全球各地好多地方都有分店
多元發展得很成功喔~


剛好坐在牆上菜單位置旁
順便物色一下下次二度經過想吃些什麼

牆上菜單上方播著沒看過的戲劇
原來是鮮芋仙自己品牌的微電影
(後來我都專注在吃我的甜品 對於演了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的杏福2號終於來嚕
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
就在我面前
一上來最吸睛的就是兩個起酥片嚕


起酥片側面看起來有好多層
你這罪惡的小東西~

起酥片當然要一邊沾著杏仁燒一邊吃才夠味呀~
好像杏仁茶配油條呀~


小芋圓有黃白兩款
迷你版的好可愛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小芋圓
吃起來很Q彈
也比較不膩口


上層有紫米粥
冬天能來碗熱呼呼的紫米粥就是最大的享受
不得不說 杏仁跟紫米真的是絕配
綿密的紫米粥搭配上方的杏仁角增添口感
整體甜度適中
這碗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差點忘記還有紫地瓜圓
紫色地瓜圓的個頭比較大
嚼起來有彈性外還有紫地瓜的香氣
兩款尺寸的地瓜圓配起來比較豐富
頗具巧思

吃一碗好像有點意猶未盡
還好東區也是我地盤
逛街逛累的時候會再晃過來吃吃甜品的~~

營業時間方面 開滿晚的竟然最晚有到晚上十二點?!?!


最後終場加映
貝兒亂亂買
加購39元有門口可愛人偶的帆布提袋


我最近真的瘋狂愛上這種帆布提袋
去哪裡都很方便帶著
可以放雨傘 化妝包等等
叫新郎幫我提~~~
是不是非常理想呢~~


今天分享到這裡嚕
店家資訊提供如下方

台北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0號
 02-2731-2355






繼續閱讀.....

天下三絕麵食館 台北東區 天下三絕 頂級牛肉麵 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 市政府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旁 新開 神田日式燒肉丼 大份量滿足 滿滿的牛排小山~




台北松山 時尚BAR風格 MUNCHIES Cafe 早午餐也能那麼時尚


台中 寶草好時光 素食輕食早午餐 素食原來也能這麼好吃


182 pancake 板橋早午餐 氣炸鬆餅 新鮮果汁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新竹美食 首戶牛排 平價美食 新竹牛排 推薦 推薦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