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奧地利蜂蜜 Sichmann蜂蜜公司 兩款開箱試吃 純天然蜂蜜 奧地利原裝進口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今天要分享我最新買的兩款蜂蜜
就是 "Sichmann蜂蜜公司"的
"純天然洋槐蜜"
"純天然乳霜蜂蜜"
包裝採用小玻璃罐裝
直接用湯匙挖取
不怕未來結晶以後倒不出來
湯匙也挖不到的痛苦

Sichmann蜂蜜公司總共有三款蜂蜜
我沒買的
第三款是很特別的樹蜜
"純天然森林蜂蜜"
採用松樹杉木等不開花的森林樹木
一般來說我們最常吃到的都是花蜜
這款會帶有一點樹木的香氣
非常特殊
這兩款吃完以後有機會再試試


每一罐蓋子上面都有可愛的小蜂蜜守護著


 Sichmann蜂蜜公司這三款蜂蜜都是奧地利製造
有去過奧地利的人應該知道
奧地利曾在好幾年都獲得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國家
可見那裡充滿著好山好水
空氣與水源比起歐洲其他國家來說
都相對優質
還記得以前去奧地利遊學的時候
水龍頭打開來的水非常鮮甜
洗澡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喝兩口


先來看我買的第一款
"純天然洋槐蜜"
質地是非常美的金黃色
放眼看過去很純淨一點雜質都沒有


一打開來就有淡淡的花香
這一款蜂蜜相對於其他款來說屬於較不會結晶
看起來比較液體
但是用湯匙一舀就知道
質地很像麥芽糖般濃郁

這一款我最常拿來泡蜂蜜水
或是在睡前蜂蜜加熱牛奶
喝了以後一覺安穩到天明
當然我在最後面會示範幾個沖泡的變化
記得要看到最後喔~


第二款是"純天然乳霜蜂蜜"
它是百分之一百純天然高濃度花粉蜜
由春季開花植物如梨,蘋果,蒲公英等等採集的花蜜
看上去是乳白色狀
因為它屬於已經結晶化的花蜜嚕

打開來以後有淡淡的花果香
這款一看就知道很快就會結晶嚕
結晶也意味著這是純天然的蜂蜜
若放置一段時間以後發現有結晶
只要將蜂蜜罐放在溫水當中一分鐘
就會變得比較柔軟好挖取
(切記不要放太久會破壞蜂蜜喔)

下面要示範三款蜂蜜的應用

首先是不管大人小孩都愛的日常飲品
蜂蜜檸檬
使用的是
"純天然洋槐蜜"
因為這款比較好溶於水中
所以常拿來沖泡飲品
(可以搭配攪拌棒會更好溶解) 

最近天氣多變化
的確需要多多補充維他命C
每個人一天需要一顆檸檬的維他命C喔~
所以我會擠一整顆檸檬在杯中
單純泡水喝太酸了
所以加入一勺的"純天然洋槐蜜"
均勻攪拌以後
放上兩片美美的檸檬片
就完成嚕

我個人很喜歡
"純天然洋槐蜜"
喝起來屬於清香的口感
沒有額外的化學添加
天然的蜂蜜也讓人喝得很安心

當然總是泡檸檬有點無聊
第二種我個人非常推薦的是葡萄柚
葡萄柚本身也有維他命C且有抗癌的效果
因為本身有檸檬苦素會稍微的苦澀
搭配蜂蜜就能改善轉為香甜
我自己甚至愛葡萄柚勝過檸檬

先將1-2顆的葡萄柚榨汁以後
搭配一勺的"純天然洋槐蜜"
(這裡我都使用原汁不加一滴水)

不敢吃葡萄柚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方法
會讓你重新愛上葡萄柚
另外葡萄柚也是低熱量的美容聖品喔 

最後"純天然乳霜蜂蜜"
我會用來塗吐司
早餐上時候我會先將吐司稍微烤熱以後
塗上薄薄一層的"純天然乳霜蜂蜜"
再送入烤箱烤1分鐘左右
(過熱的話會破壞蜂蜜的結構喔)

"純天然乳霜蜂蜜"
吃起來會稍微得有點沙沙感
讓我吃吐司好像在吃肉桂捲一般地享受
另外"純天然乳霜蜂蜜"吃起來甜度比較高
搭配土司的麥香味~真是靈魂伴侶

當然除了以上幾種使用方式以外
我還會拿來加在紅茶當中
或是在有些烤肉類料理可以偷偷加一點
當作自己的秘密配方喔~


最後附上我在官網擷取的
來自奧地利Steirische Imkerschule研究室的檢驗報告
不含任何抗生素與藥物
可以安心食用



最後附上Sichmann蜂蜜公司資訊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