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天下三絕麵食館 台北東區 天下三絕 頂級牛肉麵 捷運忠孝復興站






嗨嗨 大家好~~
做人呢 偶而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今天 好像有點對自己好過頭
因為呢~~ 新郎帶我去吃了$500元/碗的牛肉麵啊啊啊~~
影片點我

好吧 看來有朝一日可以吃到$10,000元/碗的了哈哈~~
(新郎看到這一定會白眼看我><..)

其實為什麼會來吃呢 因為是我們的結婚一週年
終於有藉口可以大吃大喝一頓哈哈~~

走走走 一起大吃吧~~


▲店家位在精華地段-忠孝復興 的小巷裡 坐捷運超方便
活了二三十年 東區也算是我家後院了(自己說)
居然現在才發現這裡有這種好店 相見恨晚啊~~

▲這真的是在賣牛肉麵嗎?? 怎麼有點高貴的港結??

▲這.. 好吧 果然是適合週年紀念來的 
本來還埋怨週年居然吃牛肉麵><..
這廚房也太明亮乾淨了吧 看了完全讓人安心呀~~

▲嗯.. 有點誇張了哦.. 牛肉麵耶 整排的紅酒!?
看來平常應該很適合商務人士來邊啖美食邊談生意

▲當天其實還帶了新郎的弟弟及女友同行 
想不到客滿 讓我們坐包廂耶~~
壁貼看起來有點眼熟 一問才知道 每根都是真的孔雀羽毛!?
只能說太華麗 對我們幾個年輕人(!?)來說有點越級打怪啊~~


點餐完沒多久菜就一道接一道上來了 速度只有快可以形容
每個服務員兒又非常有禮貌 還有一位細心解說每道餐點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店長啊!?)

▲首先 是擺盤相當講究的滷味拼盤
共有豆乾/豆皮/滷蛋/海帶/牛腱/牛筋/豬耳朵七樣
沒有過多不適宜的調味 反而更能吃出食材原來的鮮味


▲我們另外點了四道小菜 
首先是貝兒本人 - 也就是我 (有病!?) 最愛的烤麩
非常入味 咬下去醬汁蔓延在嘴裡的感覺真好 還可以佐香菇&木耳讓口感更多層次哦~~

▲上菜時服務員兒有特別介紹 經典招牌菜之一 因為每條茄子都剁了360刀!?
聽的時候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剁幾刀有差嗎?? 騙我沒吃過茄子!?
結果新郎先下手 吃完整個讚不絕口一口接一口 原來真的差 很 多
醬汁完全入味 入口即化 好吃到想拍手啊~~


▲這道我只能說超酷的!! 
上桌時還以為是我點的紅酒呢 居然上面有花!?
拍照才發現原來是洛神花醃蓮藕 
小菜弄得這麼有質感我也是醉了~~

▲最後一道小菜 
小黃瓜較為清爽 刻意不做太多花俏的處理
可以自行選擇沾胡麻醬的多寡 完全不膩口 
讓整頓晚餐和緩許多


好 接下來 重點來了!!

本日最經典的主菜們即將登場!!


▲不用多說 該店招牌 用了牛尾/腱心肉/牛腱/牛筋四種肉.
咦!? 不是三絕嗎?? 怎麼有四種肉??
嘿嘿 我也不知道啊 多送一種不好嗎~~ 哈哈~~
雖然要價不菲 但真的物超所值
可能我比較樁莊腳俗 沒吃過有牛尾的牛肉麵呀~~


▲非常促咪的名字 別看只有兩塊肉 用的是後腿腱心肉
而且啊 很厚哦~~ 忘了帶尺量 (誰會帶啊= =..)
目測至少兩公分厚 吃起來很過癮啊~~
大口咬下 肉質稍有彈性 軟嫩不柴 夠牛逼哇~~




▲這是新郎點的 看起來就超厲害呀~~
不誇張 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 肉質也超軟嫩
應該花了不少工夫燉過 然後 有發現新郎的麵體比較不一樣嗎??
他挑了褲帶麵 其實就是超級寬麵 咻咻咻暴風吸入真的超過癮~~

▲咦!? 不是來吃牛肉麵嗎?? 會點這個是因為店家說這道賣超好~~
本來是兼著賣 結果莫名其妙變人氣王 當然要嘗試一下啊

▲排骨炸得剛剛好 酥脆又不過油 邊邊咬下真的會喀滋喀滋
比君X還好吃啊~~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種排骨 以後不能常吃怎麼辦啊~~

▲三道配菜很有質感地用三小格盤盛在旁邊
最左邊的碎切韭菜超好吃 只是小心如果來約會別吃太多會被嫌哈哈~~

▲很貼心的蛤蜊湯 原來吃排骨飯搭蛤蜊湯這麼配~~


▲既然是來慶祝的 當然要有酒咩~~
拗新郎點了兩杯紅酒 果然沒白點 溫潤順口 飄香不澀
偷偷告訴大家 這裡原來每週三是紅酒之夜 點一份主餐送一杯紅酒哦!!
(為什麼 為什麼結婚週年不是週三啊~~ 不是就算了還讓我知道這消息 不!!)
噢對了 貝兒成年了而且新郎開車所以才喝的哦~~
記得 酒後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您一定想說 怎麼還有啊!? 哈哈當然沒啦 我們是四個人不是四隻豬
只跟別人借拍一張 福州養生紅糟羊肉麵線
聽說這裡的紅糟是自製的 但已經太飽 只能下次再戰囉~~

福州養生紅糟雞肉麵線 一樣借拍流口水用哈哈~~


▲開心完之後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很久沒看過這種價格的帳單了
辛苦啦新郎 吃完快點去賺錢錢齁~~


天下三絕 堪稱一絕
店名:天下三絕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電話:02 2741- 6299
下次見囉 掰掰~~



繼續閱讀.....

天下三絕麵食館 台北東區 天下三絕 頂級牛肉麵 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 市政府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旁 新開 神田日式燒肉丼 大份量滿足 滿滿的牛排小山~




台北松山 時尚BAR風格 MUNCHIES Cafe 早午餐也能那麼時尚


台中 寶草好時光 素食輕食早午餐 素食原來也能這麼好吃


182 pancake 板橋早午餐 氣炸鬆餅 新鮮果汁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新竹美食 首戶牛排 平價美食 新竹牛排 推薦 推薦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