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中景科技E-books J1 森呼吸負離子香氛保濕水氧機 負離子水氧機 香氛保濕水氧機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這次要來寫一篇開箱文~
是一個我很熟悉的品牌
中景科技E-books
因為我買過他們家的USB轉接頭
常常在大賣場看到他們家的3C產品

前一陣子再逛國外有機保養品店的時候
手滑了兩罐精油
回家以後光是加保養油擦
好像根本用不完
另外一直以來我都想買一個
香氛保濕
想看影片直接點下面

比起放蠟燭我覺得水氧機實用性更高
還可以變換香氣
蠟燭一顆擺在那邊萬年都是同一個味道
實在有點厭倦呀~


所以我就手滑拿到了這個
E-books J1 森呼吸負離子香氛保濕
他除了是一台香氛保濕機以外
也是一台負離子
另外最近外面空氣霧濛濛的
若家裡空間太小擺不下空氣清淨機
就先來一台水氧機擋一下吧


這一台負離子香氛保濕
主要的功能有精油香薰以外
同時能淨化空氣,保濕
還有一個貼心的夜燈功能

另外大家通常對於水氧機的疑慮就是
長久開著會不會燒起來?
這點我覺得E-books這台做得很好
首先他有安全斷電保護裝置
也有定時功能
不怕出門忘記關


另外它採用的是高頻率振盪器
所以產生的離子噴霧也會特別的細緻
更能有效的淨化空氣
最近這幾天我開了水氧機以後
新郎都會問我家裡怎麼香香的
因為我們家對外窗少
所以都會有一股霉味
開了水氧機以後空氣增加循環
霉味也變少了


搭配精油使用薰香方面
這裡我也給大家一點小建議
白天的時候可以使用柑橘類的精油
能有提振精神讓一天有一個清新的開始
晚上的時候由於回到家已經很疲憊了
可以使用薰衣草精油
讓一整天的疲憊得到舒緩
讓原本緊繃的神經也瞬間放鬆


打開外面蓋子以後可以看到裡面水箱
最大的加水量是120ml 加滿水可以使用3小時以上
貝兒第一次用的時候太貪心
加了非常多水
結果蓋上蓋子以後他不運轉
我頓時以為壞掉了
後來才發現人家有防溢水結構設計
也就是說不管是空燒或是水太多
都會自動斷電
雙重保護怎麼那麼貼心

開關的部分設計非常簡顯易懂
左邊的MIST按下去以後
可以調整30min 60min 120min 180min
最長可以開三小時
做邊的Light按下去
是兩段式的小夜燈
第一下是亮度比較高的夜燈
按兩下是亮度比較低的夜燈


另外一個很方便的地方是
採用的是USB插頭
現在很多飯店或是國外其實大多插座都有USB可以直接插
另外有了USB插頭在車上也能香氛一下
若想送禮給外國朋友也不用擔心轉接的問題
USB插頭真的是為大家解決了很多麻煩事


忘了跟大家說精油的用量部分
一般加滿水的時候我會點3-4滴就很足夠了
除非你空間很大
想要香度提高
否則加太多的都是浪費喔~

至於水要使用什麼種類呢?
我自己使用過濾後的自來水就可以了


至於他的噴霧方面
我個人覺得非常細緻
若是噴到我的臉上瞬間就消失了不會濕濕的

對於長期處於冷氣或暖氣的室內環境下
的確滿需要加濕器才
不會總是口乾舌燥/皮膚缺水


小夜燈的部分設計很貼心
是柔和的黃光
上圖開的是第一段燈
如果半夜當成小夜燈使用不會太突兀
太亮到睡不著
這樣的亮度剛好是令人放鬆的光源

這張圖則是第二段燈
明顯就更暗了
對於睡覺一定要全黑的朋友
但是你的另一半又需要開小燈
我想這樣的亮度剛好可以解決夫妻的問題喔~

這裡有一個官方示範影片供大家參考喔


最後附上
中景科技官方網站供大家參考
至於水氧機在哪裡買呢
其實google一下
各大網站都有在販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