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台北忠孝復興 忠孝店 好客無煙海鮮炭火燒肉 竟然有調酒 海鮮讓你吃到爽 台北燒肉.....



嗨嗨大家好
冬天來了
也就是吃鍋涮肉的季節來嚕
接下來應該可以做個一系列火鍋文
讓大家一路吃飽吃好吃爽

這次來到台北市的一級戰區
東區Bistro 98
這棟大樓可是頂頂有名
整棟都是餐廳

搭到忠孝復興捷運站
約步行1-2分鐘就到囉

今天吃什麼??
好客燒烤
就在11樓喔

這是一家結合海鮮燒烤
也能火烤兩吃雙重享受
若選擇帝王餐的話
還有至少三種蝦可以選擇
以及安格斯極黑牛等等高級食材
點餐都直接畫在這張單子上
再交給店員就好囉

帝王蟹腳及帝王和牛
則是二擇一
一個人可以選擇一份喔

加價還能有調酒或生啤無限暢飲

點完餐以後讓我們來看看飲料吧
提供有碳酸飲料,以及茶類與咖啡


火烤兩吃的火鍋上桌後
已經有基本的蔬菜盤
通常火烤兩吃的火鍋都是一小鍋
不過這裡是扎實正常版的一大鍋
這一鍋最搶眼的就是雕花香與碩大的玉米筍
這是亞馬遜森林來的玉米筍嗎?!

888帝王餐有三種蝦類
由右至左分別是
鹽燒泰國蝦
琥珀蝦
帝王級霸王蝦
另外還有干貝與蛤蠣

帝王招待的
帝王和牛
油花看起來就很好吃~
在吃到飽的店家也能吃到和牛


一開始店員會直接先幫我們搭配肉盤
覺得好吃以後可以真偽單品下去進行加點
這一盤牛豬雞都有
有牛五花 菲力 骰子牛 雞胸肉 豬五花
骰子牛跟菲力還有先醃漬過


醬料方面桌上有提供味增醬與果醋
也有海鹽,芥末胡椒粉,七味粉等等
味增醬很夠味
應該被我吃掉半罐了



店內有提供生菜與泡菜
於是我就自製生菜包肉
這種吃法就不需要多餘的醬料
生菜搭配鮮美油脂真是絕配
 一口接著一口怎麼都不會膩


因為我們選擇帝王餐
所以主攻吃這邊的肉品
左邊是帝王戰斧牛片
這根本是牛排了
有點像韓式燒烤才會出現的巨型肉塊

右邊是安格斯極黑牛
油花分布美美的


有沒有發現我們主力一直在烤肉
完全忘記火鍋
安格斯極黑牛
烤起來表面微微炙燒
肉質很細嫩又多汁
這個我們大概吃了三四盤左右才能回本呀~


店內有提供部分自助區
滿滿的海鮮 
今天普林沒爆表不準走出店門
自助區有魚片,海螺,魚下巴,雞肉捲


最驚人的是竟然有三點蟹?!
現在正是吃蟹的季節呀
這是我今天主力戰場之一

螃蟹建議放入火鍋
湯頭充滿了海味
蝦子來不及烤也直接丟入鍋內
川燙後的蝦肉也很彈牙
泰國蝦用燙的很奢侈吧~

牛肉吃飽吃滿足了以後
開始來點松阪豬肉
松阪豬肉建議不用烤太熟
微微的粉紅色就可以吃了
肉質帶有一點脆口
口感很讚

琥珀蝦是三種蝦類吃起來最新鮮的
肉質比較細緻彈嫩
忘了特別提到
這裡使用的是炭火
所以烤起來都有炭香味
另外排煙設備也做得不錯
這天吃完以後回家衣服沒有特別的異味


泰國蝦直接烤比較多汁
貝兒特別推薦
灑上桌上附的芥茉楜椒鹽
自製胡椒蝦就完成囉
這裡的泰國蝦每一個蝦頭都有滿滿的黃
雖然好吃但我真的怕我會中風呀

接下來今天的主角就要來了
帝王蟹腳
總共有四隻長腳
一個小肉塊
一上桌的時候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這應該是我今年冬天火鍋的巔峰了


帝王蟹要放在鍋內煮才會熟喔
螃蟹也是一樣
這一鍋又是普林爆表鍋
不過我是女生可以多吃點~
新郎就只能吃一點示意
別太羨慕我囉~


另外店家很貼心
另外一邊是剪開的
只要用筷子夾出來就能大快朵頤
蝦肉都非常大塊
稍微煮一下完全都沒有縮水

帝王蟹吃完了以後覺得意猶未盡
那就吃三點蟹吧
三點蟹的肉質吃起來細膩
也很鮮甜
這算是本日貝兒欽點第二名

加價點的調酒
總共有13款可以選
邊喝調酒搭配忠孝東路的夜景
今天真的很享受

其中裡面還有一杯蜂蜜檸檬是無酒精的
像我這整喝太多悲酒會發瘋的人
其中幾杯就可以喝喝無酒精的
這杯蜂蜜用的不少喔
甜滋滋的很適合螞蟻人


調酒配火鍋
今天卡路里算什麼
運動永遠是明天的事情


冰淇淋部分
店內竟然提供Cold Stone
頓時我的第二個胃變兩倍大
口味方面還滿多的有六種

而且每一盒都很滿
也滿好挖的不怕你吃
可以來個店員幫忙炒冰嗎~~haha


今天如此奢華的火鍋在哪裡吃呢
店家資訊提供在下方給大家
除了台北忠孝店以外
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喔~

好客酒吧燒烤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
電話:02-8772-88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