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台北 中正 Take Out 貓咪餐廳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 手工漢堡.....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貓咪餐廳系列
這家是位於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的

TAKE OUT BURGER&CAFE

真的剛好就在捷運站出口左邊
交通上非常方便


二樓的用餐空間
還有播放文青電影
有一點永康街下午茶店的fu
來的這天剛好是萬聖節
所以店內的佈置也多了很多萬聖節氣氛

店貓之一
看到有袋子本貓就忍不住靠近了



位在一樓的店貓
這天氣好適合睡覺呀~


樓梯間的萬聖節佈置
做鬼我也要吃乾乾

二樓茶水間也有萬聖節的痕跡

下面直接來看餐點吧
店內主要提供純手工漢堡
主打外帶
所以外帶可以折價30元
比較優惠
雙重酥炸鱈魚堡
還記得距離上一次讓我吃到下巴脫臼的雙層漢堡
這裡的漢堡也不遠矣
酥脆的鱈魚搭配多樣的生菜
中間還夾一層罪惡的起士
這款漢堡的醬汁是塔塔醬
吃起來酸甜酸甜
可以去除掉炸品的油膩


漢堡都可以單點或是加價套餐組合
這個是E套餐組合 當日沙拉
醬料可以四選一
有胡麻醬 油醋醬 凱薩醬 芒果優格
我選擇的是芒果優格
最近沙拉愛上優格水果醬類

沙拉使用的是西生菜
搭配洋蔥橄欖青椒玉米等等
上面灑的壓碎多力多滋可說是神來一筆
畫龍點睛

飲料方面選擇了新鮮葡萄柚蘇打
上層有很多的葡萄柚果粒
喝起來比較像是氣泡水為基底的葡萄柚果汁
甜度不會太高
漸層的美感簡直就是IG打卡聖品



墨西哥辣味漢堡 搭配馬茲瑞拉起士條

墨西哥辣味漢堡內使用的是牛肉漢堡排
不吃牛的朋友們要注意喔~~
醬料方面使用的是
墨西哥辣椒 辣起士 還有美乃滋
辣度上面整體搭配起來是小辣的程度
因為新郎這種不嗜辣的人
都能得心應手的食用


飲料方面選擇了熱鮮奶茶
突然降溫的這幾天
就是需要一杯熱奶茶來療癒身心呀~

濃醇的奶香搭配滑順的紅茶
比什麼厚奶茶還好喝一百倍


最後一個厲害的來了
雙層牛肉經典漢堡
下巴需要張大的指數急速飆升
這一個比雙層鱈魚又更高了
兩塊肥厚的牛肉漢堡排
鋪上滿滿的起士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了


這款搭配的是鱈魚條

外皮跟起士條一樣不油膩
但是卻吃得出酥脆感
起士條會牽絲
鱈魚條可以彌補沒有吃鱈魚堡的遺憾



熱卡布奇諾

上面還有拉花~~
咖啡喝起來是有挑選過的莊園豆
香醇中帶有濃濃的奶香味
在餐後來杯咖啡能去除掉漢堡的重口味感
算是個完滿的ending



若是怕吃漢堡弄的整手髒兮兮

後方小桌也有提供手扒雞手套
戴著手套大肆恣意地吃漢堡才是帥氣

下方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Take Out Burger&Cafe
粉絲專頁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6號

下次再見嚕~





繼續閱讀.....

台北 淡水新市鎮 海維克早午餐 淡水早午餐 烘蛋 優格 


台北 民生社區 Magpie Café 喜鵲 來趟優雅的早午餐吧



天下三絕麵食館 台北東區 天下三絕 頂級牛肉麵 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 市政府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旁 新開 神田日式燒肉丼 大份量滿足 滿滿的牛排小山~




台北松山 時尚BAR風格 MUNCHIES Cafe 早午餐也能那麼時尚


台中 寶草好時光 素食輕食早午餐 素食原來也能這麼好吃


182 pancake 板橋早午餐 氣炸鬆餅 新鮮果汁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新竹美食 首戶牛排 平價美食 新竹牛排 推薦 推薦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